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孟耿如堅持創作 就愛「放空」補充能量 找尋最初的自己 穿透系女聲李佳歡首度獻唱金酒主題曲It’s Me 透過歌聲傳遞追夢初衷

2019.11.15

今年金門酒廠以傳承六十年的職人工匠精神打造全新品牌理念「It’s Me真實自我」,而近期即將升格準人妻的孟耿如及新生代穿透系女聲李佳歡在各自領域的堅持,正好與金門酒廠「It’s Me真實自我」的職人精神不謀而合。孟耿如除了外界熟知的演員身份外,私下更是熱愛藝術創作,從小喜歡畫畫和雕塑的孟耿如,近年更全心投入創作晉升為藝術家,透過水泥、畫筆、木頭等媒材,在不同的藝術創作中讓阿如永遠保有著最初的那份樸實。過去曾是法律系高材生的李佳歡自小就熱愛唱歌,畢業後為了圓夢,隻身來台追尋屬於自己的音樂夢。

畢書盡升格當舅舅 第一次抱嬰兒緊張到身體僵硬 想揪安心亞出席時裝秀

2019.11.15

2019「愛‧Sharing」聖誕點燈活動15日晚上浪漫登場!每年冬天的空氣,總因為聖誕節而溫暖。邁入第五年的「愛Sharing」即將登場,以美國Las Vegas為主題城市,期望這個不平凡的城市,為人們帶來瘋狂的體驗與浪漫的回憶。除了精彩的Purple Wish燈光秀將首次完整點燈展演之外,「人氣唱將」Bii畢書盡和「全民女神」安心亞分別在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和高雄夢時代連線,兩位歌手更用歌聲傳遞愛與分享,北高兩地主持人艾力克斯和DJ Dennis也與民眾共同點亮「拉斯維加斯」主題的聖誕燈區,一同大聲說出「愛‧Sharing」!

SOD女子社員記者會上尺度大解放 神秘大禮送給住房VIP粉絲

2019.11.15

日本成人產業第一大品牌SOFT ON DEMAND(簡稱SOD)攜手尻尻會社今(15)日於田莊音樂PUB舉行「SOD女子社員酒場海外初派遣-台灣快閃店」開幕活動記者會。四位SOD女子社員昨日抵台為活動準備,由台灣限定場的店長-小泉日向領軍,帶領葉月萌、橘瑪麗、優月真理奈來台擔任台灣快閃店的女子社員。今晚由參與「與SOD女子社員CHECK INN」合宿企劃的粉絲們拉開活動序幕,將與四位女子社員一起同樂,這場由VIP限定的「SOD女子社員酒場」活動中,除了能與女優們共進晚餐之外,活動中還將由四位女優領隊進行精采的競賽,此外,女優們還準備了神秘大禮將於今晚送給住房的VIP粉絲們!

《寶可夢 劍/盾》台北信義區記者會活動直擊! 11/15~12/1舉辦「巨寶可夢」(Pokémon MAX)活動!

2019.11.15

令寶可夢迷們眾所期盼The Pokémon Company的任天堂Switch RPG遊戲《寶可夢 劍》《寶可夢 盾》終於在20191115()正式發售!為了讓更多台灣人了解此新作品與寶可夢的魅力,在今日1115()於信義區舉辦遊戲發佈記者會。

亞洲首部脊髓性肌肉萎縮症華語微電影《用心飛翔》再創佳績!

2019.11.15

台灣首部以脊髓性肌肉萎縮症(SMA)為主題的罕病公益微電影《用心飛翔》再創國際佳績!勇奪第五屆比利時「The Extraordinary Film Festival(TEFF) 非凡電影節」-觀眾票選最佳短片獎!也是唯一獲獎的台灣影片。《用心飛翔》是亞洲第一部以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為主題的華語公益微電影,由台灣導演施祥德所執導,謝祖武、李維維領銜主演,共計贏得包含第六屆溫哥華國際華語電影節「紅楓葉獎」最佳導演獎、第三屆寧波國際微電影節微電影單元「最佳導演獎」、美國波士頓兒童電影節最佳外語入圍、法國尼斯國際電影節最佳導演/最佳編劇入圍、南非國際電影節最佳外語短片入圍等,橫跨四大洲、高達九大電影節之殊榮,透過施祥德導演的鏡頭呈現,《用心飛翔》不僅是克服了歐洲的文化與語言隔閡,讓台灣影像實力揚名國際的同時,更跨海讓全球更多人看見SMA病友家庭的困境。

「即烹經濟」開戰!韓國夯賣家電ALLDA全能料理鍋12合一超威功能迎戰氣炸鍋

2019.11.15

精品家電品牌嘉儀企業又有話題新品!看準「即烹經濟」當道,今年重磅新品特別選在咖啡展搶先登場開放預購,韓國夯賣家電ALLDA「Cooking Master」全能料理鍋12合一神級功能「比氣炸鍋更威」,堪稱「韓國家電熱銷明星級商品」。這回嘉儀企業直接將ALLDA全能料理鍋引進台灣,今年週年慶家電買氣延長戰!ALLDA挑戰銷售冠軍氣炸鍋,要讓烹調家電市場全面洗牌!內行人10月週年慶不買氣炸鍋,就等11月來咖啡展搶先預購ALLDA!一睹明星級家電風采。

馬思純影后演技大爆發 與林更新吵架”來真的”

2019.11.15

中天綜合台《快樂大本營》明(16)10點播出《狄仁傑之四大天王》特輯,主要演員趙又廷、阮經天、林更新、馬思純同台亮相,其中以主演《七月與安生》爆紅的馬思純,不僅被觀眾評選為「生涯最好的作品」,更與同劇演員周冬雨,成為史無前例的金馬「雙影后」,兩人也因此成為閨密,雖然目前還沒有兩人合體的新作品,但彼此力挺對方新戲、好默契不言可喻,像是近期周冬雨為新戲《少年的你》剃平頭,馬思純索性也把頭髮剃了,說道:「少年的你,和平頭的我,我和我妹在一起!都給我去看《少年的你》!」展現兩姊妹的好情誼。

廖科溢走訪英國碰上古羅馬士兵 至布里斯托尋找塗鴉教父班克西

2019.11.15

亞洲旅遊台全新自駕旅遊節目《溢遊未盡2》告別愛丁堡踏上新的旅途,來到英國中部-切斯特,切斯特在英語裡有「羅馬堡壘」的意思,這個精緻古典的城市至今仍擁有英國最完整的古羅馬城牆,到現在仍舊保留兩千年前的風貌,留下來的都鐸式建築是此地最醒目的文化遺產,陡斜的屋頂、灰泥的牆面配上黑色的木框、最別具特色的凸肚式窗使整棟建築物更加的立體,走在寬闊的石頭路上,懷舊與溫暖的氛圍讓廖科溢說著:「讓我有種進入童話世界的錯覺!」想像力豐富的他還煞有其事的說:「耳邊彷彿響起噠噠的馬蹄聲。」

食品餐飲業年度盛會 ! 全台150家爆單人氣美食全到齊 ! 日本天皇御用獻納米、鄭秀文IG熱推人氣零食

2019.11.15


亞洲規模最大飲食盛會 - 2019台灣飲食系列展【台灣國際食品(食材)暨設備展-網路人氣美食】(台灣冬季連鎖加盟/臺灣國際觀光特產展) 11/15()-18() 假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盛大登場,祭出150家全台美食品牌、破300個攤位,劃分網路人氣美食食品(食材)設備好農專區、創業加盟觀光伴手禮

台北國際酒展 11/15-18全台最大品酒盛會 大師好評推薦 日本酒新風潮 氣泡清酒顛覆想像 夢幻氣泡席捲全台

2019.11.15


由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所主辦的「2019台北國際酒展」將於1115日至18日至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盛大展出!酒界專業大師指定推薦,號召各界酒迷,共同參與全台年度最大的品酒盛會!

3大國內最高咖啡競技場-【WCE世界盃台灣選拔賽】親睹冠軍誕生!

2019.11.15


台灣咖啡協會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辦理的亞洲咖啡指標展會「2019台灣國際咖啡展」今年邁入第17屆,於11/15()-11/18()台北南港展覽館4隆重登場!總計290家廠商、1100個攤位,規模相較去年成長9%,創下歷史新高,為台灣首屈一指的咖啡展,完整展出產業鏈所需,網羅生熟豆原物料、機器設備、包裝材料、咖啡成品及開店輔導,內容極其豐富多元。同期展出台灣茶業博覽會台灣國際食品(食材)暨設備展台北國際酒展台灣冬季連鎖加盟展臺灣國際觀光特產展5大展,打造亞洲指標飲食品盛典。

亞洲飲食大典 ! 25國、770品牌、2,000攤位,雙層爆館登場 ! 咖啡/茶/酒/食品/連鎖加盟/觀光6聯展,規模全台之冠 !

2019.11.15


20萬人指定朝聖的年度飲食品大典 11/15()-11/18() 假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盛大開展 ! 由國內三大產業龍頭台灣區製茶工業同業公會、台灣咖啡協會及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辦,涵蓋6大核心飲食產業 : 全台規模最大-台灣國際咖啡展、年度唯一冬茶展-台灣國際茶業博覽會、國內最大綜合酒展-台北國際酒展、網路人氣美食最齊全-台灣國際食品(食材)暨設備展、台灣冬季連鎖加盟展及臺灣國際觀光特產展;今年規模創歷屆之最,25國、770家品牌、破2,000個攤位轟動登場,展出面積超過18,000平方米,稱霸全台飲食品產業 !

年度唯一冬茶盛事,160家茶商祭出縣市招牌好茶 ! 內行人鍾愛 ! 高山極品鮮摘冬茶,新鮮上市 !

2019.11.15


由台灣區製茶工業同業公會主辦、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承辦 - 亞洲規模最大飲食盛會2019台灣飲食系列展【台灣國際茶業博覽會】 11/15()-18() 假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盛大登場!今年展會規模再寫紀錄,超過160 家全台各縣市招牌好茶頂級茶器品牌展出超過300個攤位,讓民眾一次盡興品飲全台好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