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4日 星期一

渣男不要來! 安心亞用自信築起戀愛盾牌

 
2020.09.14

潮旅雜誌9月號封面人物安心亞,染上如草莓牛奶的新髮色,在有歷史氣韻的圓山大飯店,結合時尚服飾散發出過人氣場。安心亞睽違4年推出新專輯《愛得起》,原本預計今年1月發行,但因應COVID-19多了一些時間,在空檔期間「報復性上課」!在這段時間也驚覺自己一直以來的努力,有不一樣的想法:「努力不是一個藉口,努力是為自己;努力不是目的,是享受當下。」

歡慶10歲!Crispy脆樂團13日舉辦「我在黑暗的盡頭等你」十週年演唱會 現場吸千名脆粉聚首團圓

2020.09.14

十年有成!Crispy脆樂團由團長 Skippy與丁丁攜手組成,今年邁入創團第十個年頭,一路走來兩人不僅是音樂夥伴,也是生活中的心靈伴侶,為了回饋這一路所有支持粉絲,兩人13日特別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舉辦「我在黑暗的盡頭等你」十週年演唱會,這次演出放送福利全程免費入場觀看,就是為了感謝這十年樂迷們的大禮,號召脆粉全體回歸!昨晚演出果然天空作美,大家聚集草原上一同回味這十年來的歌曲,現場吸引超過千名粉絲到場。最驚喜的是,就在演唱會的最尾聲,Skippy祭出一個幸福彩蛋,在全場毫無知情狀況下,用歌聲搭配真摯告白,當眾單膝下跪深情地向女方求婚,讓丁丁又驚又喜,深深感動落淚、點頭答應,這十週年格具意義,全場千名粉絲一同見證愛情。

隱藏技能曝光!全才唱作人Hans陳思翰 新歌「So Bad At Being Alone」MV執導又攝影

Hans陳思翰 擔任導演與執機拍攝新歌MV
2020.09.14

全才唱作人 Hans陳思翰 日前發行了單曲「 So Bad At Being Alone」,不僅音樂的全才唱作,拍攝Music Video更一展視覺長才,擔綱導演也親自執機攝影,為將歌曲的創作理念延伸更完美的視覺呈現。

用我們的善念 獲得更多幸福的交易 GPE  穿出循環時尚影響力 慈善拍賣晚會

藍心湄作品 由左至右:知名服裝設計師周裕穎、iRoo總監Ginger、好事交易所執行長 David、國際時尚大師李佑群
2020.09.14

「好事交易所」以數位科技成立眾籌平台,大幅提升人們實踐永續行動的「即時性」與「便利性」,也促使更多企業法人單位投入「好事交易」。甫榮獲台北市「節能領導獎」的遠東SOGO,素有「綠色百貨模範生」的美譽,便率先支持響應,讓好事交易所以「遊牧」的展覽概念,將曾在華山文創園區展出的「Future ALL IN」藝術聯展精華內容,移師台北復興SOGO BR4。而GPE更在延續藝術永續信念的同時,將各界能量再次匯聚,推動一系列的「好事交易」永續行動。

台灣防疫科技躍上國際 全球最迷你的「iPMx分子快速檢驗系統」為百分百MIT

透過研發團隊每位成員的不斷改良與努力,疫開罐以「高精準」、「高靈敏」、「高效率」、「高輕巧」四大特色吸引眾人目光。

2020.09.14

全球新型冠狀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各國無不卯足全力研發相關疫苗。在防疫大作戰的前半場,台灣以滴水不漏的隔離政策,迅速控制疫情蔓延,成果令全球刮目相看!而疫情即將進入秋冬好發期,屆時甚至可能與流感同時爆發,讓檢測變得更複雜。面對後疫情時期,台灣生醫國家隊再祭出另一項檢疫武器—「iPMx分子快速檢驗系統」,這個號稱全球最迷你的檢測系統,只有可樂罐大小、攜帶便利,可於40分鐘內得到結果,檢測時間是現行檢測的1/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