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8日 星期三

韋汝受邀《LABELLE拉蓓亮妍飲》品牌大使 開心直播被77老大亂入

2022.06.08

韋汝為品牌開直播,77老大亂入仆床上!國民天使韋汝受邀擔任「Labelle拉蓓亮妍飲」品牌大使,日前為品牌直播,韋汝開心分享之際,醫生網紅77老大趁隙亂入還仆倒床上,韋汝驚嚇之餘立即反嗆「你的內褲頭都被看網友看光光了」,讓77老大害羞直呼被逆襲!

Sandy看好黃喬歆轉型成功 馬力歐殘酷點評:只會哭

2022.06.08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9日)晚10點播出「憑什麼他的價碼比我高!明星通告費排行榜」,主持人吳宗憲認為價碼是代表藝人的認同度,但自己上了台就不考慮今天賺多少,不過出道
29年的何妤玟卻很在乎自己的通告費高低:「我有2個女兒要養,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長相的問題,很多人都覺得我經濟狀況很好,但其實我進演藝圈是因為我家裡很窮要養家。」而何妤玟也認為自己的通告費相比於同場來賓應該是最高的:「早期演藝圈真的都是照資歷在排價錢,因為演藝圈這20幾年都不景氣,我的通告費已經20幾年沒漲過,他們後來來的聽說(通告費)不可能高過前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