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

Häagen-Dazs首映與許瑋甯一同創造的不同凡享歷程影片 揭露女神亮麗多變 始終保持真實不凡的秘密

頂級冰淇淋Häagen-Dazs邀請廣受年輕世代喜愛的戲劇女神許瑋甯擔任品牌大使
2018.01.31

頂級冰淇淋Häagen-Dazs於今(31)日舉行品牌新裝發表會,看準時下年輕世代積極在平凡生活中創造不凡的特質,不僅推出與多國時尚新銳設計師跨界合作的全新包裝,以不同口味特色設計專屬圖案,展現各自風味態度,更特別邀請廣受年輕世代喜愛的戲劇女神許瑋甯擔任品牌大使,於發表會現場首次公開Häagen-Dazs與許瑋甯的不同凡享歷程影片,一窺其鏡頭內外每個真實且不凡的角色面貌,鼓勵台灣女孩從平凡中創造不凡,勇於成為最好的自己,讓每天不同凡享。

周曉涵性感穿越東西!「撩波」芙蓉之戀 質感看得見

經典思薇爾「撩波-芙蓉之戀」-YC裸妝膚(圖:公關提供)
2018.01.31

思薇爾內衣為體貼女性朋友,分為「璀璨」、「經典」、「時尚」及「少女」四系列,透過年齡層及商品風格,展現分眾女性的自我風格與獨特魅力。

30-39歲的Smart lady浪漫、時髦、性感,「經典思薇爾」以強調舒適貼心,著重機能訴求的系列產品,來展現女性完美曲線!

「性感交織,質感看得見!」電眼女神周曉涵2018春夏最新力作「芙蓉之戀」,穿上思薇爾「撩波」,悠遊歐洲城堡庭園,噴水池、夢幻馬車,穿越「東西方視角」,引領大家探索內在溫柔包覆,體現外顯自信時尚,綻放法式美力,質感一眼就看得見!

練弓箭2年 徐嬌《光年》搖身一變帥氣俠女 陳若軒瞪眼徐嬌:再看我要收費了

徐嬌自拍照(圖:公關提供)
2018.01.31

CHOCO TV將跟播最新陸劇《初遇在光年之外》由女主角徐嬌、男主角陳若軒搭擋演出,在校園裡展現青春與愛戀,兩人在劇中的「初遇」也很特別,竟是大眼瞪小眼,兩人在腦中的OS激盪出經典台詞「看我幹什麼、再看我要收費了」以及「比瞪眼我不會輸的,看得這麼兇,腦子不會有問題吧」,展現十足年輕世代口吻。

王者般的狂吼 獅子合唱團嗨翻流行音樂年度盛典

獅子合唱團摘得「年度最受歡迎樂團」獎項,當之無愧。(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2018.01.31

集結華語流行樂壇最強勢力、眾星閃耀的流行音樂年度盛典1/27在北京工人體育館開唱!潘瑋柏、李榮浩、獅子合唱團、家家、小宇-宋念宇、FSFuying & Sam)等巨星接力演唱,全球知名華語電臺齊聚共襄盛舉,Hit FM聯播網、馬來西亞MY FM、新加坡UFM100.3CityFM城市之音代表出席並擔任引言,與全場觀眾一起見證了華語流行樂壇榮耀時刻!

主播洪淑芬因病靜養1年! 強勢回歸中天午間新聞時段 中天主播群獻上驚喜祝福 洪淑芬重返主播台感動泛淚

洪淑芬靜養一年重返主播台(圖:公關提供)
2018.01.31

好久不見的中天新聞主播洪淑芬回來了!21日將強勢回歸中天新聞52頻道,負責播報午間新聞黃金時段,同時也將重回《台灣大搜索》主持人的崗位。洪淑芬在2016年底發現健康出狀況,不得不暫時放下熱愛的新聞工作,難得地放自己一個大假,調養身體與陪伴家人。睽違一年,洪淑芬重返主播台,當家主播盧秀芳率領新聞部主播群舉辦盛大歡迎會,除了獻上花束與蛋糕,眾人更輪番送上愛的擁抱,讓洪淑芬驚喜不已,感動到紅了眼眶。洪淑芬感性地說:「雖然這一年當中經歷了一些苦難,但我覺得這都是一個美好的歷程,這段時間感受到非常多人對我的愛,很多同事都非常關心我,這一年覺得自己獲得了好多好多。」

台北101超吸睛檔期陳列,首度客製義賣! 限量101隻「狗來旺」環保藝術品2/1快閃101 線上募款同步開跑!

都會廣場快閃(圖:公關提供)
2018.01.31

台北101新春檔期館內陳列藝術品,將首度公開義賣!《捐款做公益、新春狗來旺!》限量101隻「狗來旺」藝術品21日將快閃現身台北101捷運廣場與松智長廊,並於11:00AM同步開放線上募款,凡捐款達NTD1299元以上的前101位來賓,即可將黃金喜氣的「狗來旺」帶回家,還能指定6字內英文單字刻於客製狗牌,讓你抱隻幸運狗,好運一輩子!

白日夢特展圖文作家Dorothy行動助公益 鼓勵孩童勇敢追夢

Dorothy與孩子們開心的在白日夢特展展場合影留念。(圖:公關提供)
2018.01.31

KUSO有趣的《做你的白日夢! 圖文特展》現正於華山文創園區搞怪展出中,不管你是要躺著玩、趴著玩、還是邊睡邊玩,這裡通通能夠滿足你的奇幻特想!白日夢特展於粉絲團舉辦網路活動「瘋狂許願池」,以”一萬元”圓夢基金支持大家勇敢許願做夢,其中粉絲石珮汝小姐許下希望能夠與療癒系圖文創作者Dorothy桃樂絲一起行動支持公益的夢想,昨日(1/30)Dorothy特別在凌晨時分從高雄北上來協助石小姐圓夢!

《新絕代雙驕 Online》31日「天下第一家」新春改版 比武大賽威震四方!

《新絕代雙驕 Online》31日「天下第一家」新春改版(圖:公關提供)
2018.01.31

《新絕代雙驕 Online》將於本月31日推出「天下第一家」改版!江湖傳言,近期有水、雲二處祕境應世而出,各祕境之中有強大妖物盤據,令無數江湖人士鎩羽而歸!到底誰可以征服戾氣極重的妖物?《新絕代雙驕 Online》在此廣發英雄帖,號召天下豪傑一起來比武較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