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1日 星期四

DJ圓圓化身神力女超人半夜夢到在擺pose 超級鐵粉成為活動大使

2020.06.11

有著音樂祭女王封號的DJ圓圓,雖然近期因為疫情少了很多活動收入,但活潑熱情的形象依然讓她受到廠商的青睞!去年才和DC、漫威英雄雕像生產大廠Queen Studios Taiwan合作讓單曲《Amor》成為官方活動主題曲,也成為第一個擁有漫威、DC英雄人物雕像露面的MV。而今年亞洲區首次展開為期三個月於高雄MLD台鋁舉辦的《超級英雄博覽會》再次找上圓圓成為活動代言人,這也是藝人代言第一人,圓圓表示:「我可是這些英雄人物的超級鐵粉!加上活動舉辦在我的家鄉高雄,讓我來為高雄的鄉親服務吧!」圓圓也喊話這次的展覽可以拍好拍滿,她自己也要利用空檔收集完所有DC、漫威雕像的合照!

優人神鼓拍攝時尚大片:我們擁有精神不生不滅的傳承

2020.06.11

去年盛夏一場惡火,燒毀了表演藝術團體「優人神鼓」位於木柵老泉山上的排練場。當無常襲來,優人們學習順應接納,調整腳步再度出發。他們不僅要蓋回自己的家,更夢想能打造一處更開闊自在,與眾生萬物共融的美好所在。

酸甜歌姬楊淨宇預告踢館「87熱炒屋」搖滾17 Media週六夜! 87樂團發揚熱炒文化精神直播說唱為粉絲舒壓

2020.06.11

由艾成、何豪傑、樂咖、阿修羅四位音樂歐巴組成的87樂團,近來加入17 Media多元主播行列,在17 Media新推出直播音樂說唱節目《87熱炒屋》,和樂迷相約每週六晚上八點半直播開唱,每週邀來人氣唱將、歌姬擔任嘉賓,本週6月13日晚上8:30揪了酸甜歌姬楊淨宇(Angel)一起飆歌搖滾週六夜。

「神明代言人」沈嶸,堅持實踐一月一公益

2020.06.11

沈嶸老師關懷「希望之城全人關懷協會」為弱勢學童、原住民學童課輔陪讀服務「愛的課輔,克服學習孤單」凝聚愛的力量,讓貧寒學子感受社會溫暖公益捐贈活動

這個夏日最繽紛 FILA BTS COLORFUL SUMMER系列6/11全台熱力上市!

2020.06.11

義式百年運動精品FILA與全球人氣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再度攜手推出FILA COLORFUL SUMMER系列,以「青少年面對未來的迷茫」作為靈感,BTS防彈少年團提出「我們有無限機會,將煩惱與擔憂說出口,才能往前邁進」的全新概念融入設計中,並透過前衛HOUSEEDM曲風的”SO WHAT”鼓勵遍布全球的阿米們。本次推出的FILA BTS COLORFUL SUMMER系列,FILA台灣自韓國引進全系列商品,於6/11乘風破浪全台上市,不需冒險出國或苦追代購,即刻擁有最完整的BTS

神劇推薦!AXN 67頻道〝首播〞讓人上癮的燒腦劇《監獄醫生》 南宮珉X金炳哲X權娜拉 給你更多權鬥復仇

2020.06.11

有人說韓劇就像是平淡生活里的蜜糖,因為韓劇的故事新穎、節奏明快,讓人上癮,而如果你想要看一部夠有強度與張力的劇,那這檔由AXN 67頻道頻道引進的首部神級韓劇《監獄醫生》,充滿黑暗面、燒腦又不斷反轉的復仇劇情,還有人物背景的獨特設定,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在豆瓣獲得9.1分、韓國全國收視率高達15.8%的《監獄醫生》更是在韓國同時段播出的水木劇中的收視冠軍,多位台灣觀眾非常熟悉的實力派演員群都參與演出,包含:男主角:《金牌救援》南宮珉、《天空之城》金炳哲、女主角:《梨泰院Class》權娜拉…等演員對戲過招,絕對能滿足劇迷們的胃口。

TOYOTA TV重磅特別企劃 陳零九x邱鋒澤 偶像來作客

2020.06.11

全台首創!車商跨界經營線上直播節目「TOYOTA TV」粉絲團盛大開站!將以「潮什麼,什麼都潮」風格引領生活,TOYOTA TV用最豐富的內容霸佔你的每一天!快來加入TOYOTA TV粉絲團,按讚追蹤,週週抽好禮,好禮拿不完!

唐老鴨系列梗圖齊發!YouTuber黃大謙、HOOK瘋玩「鴨」韻梗 不只超可愛、還要揪你 #一起玩鴨

2020.06.11

身穿海軍服、頭戴藍色水手帽,還有一個白白翹翹的鴨屁股,說到迪士尼「脾氣火爆」但又心地善良的超級大明星你會想到誰?沒錯!就是全世界最受歡迎的鴨子─唐老鴨!六月九日是唐老鴨的生日,為了替這位迪士尼最有個性的鴨鴨歡慶生日,台灣華特迪士尼消費品部特別推出一系列唐老鴨系列紓「鴨」商品,還以唐老鴨做為主角,量身打造一系列超實用梗圖,讓喜愛唐老鴨的粉絲不僅可以把唐老鴨商品買回家,還可以用句句實用的梗圖傳達出內心OS,跟著唐老鴨大玩句尾「鴨」韻梗,相約好友、同事都來 #一起玩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