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6日 星期六

Up直播盛大舉辦頒獎典禮!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人氣女歌手閻奕格輪番登場熱唱置身演唱會

2020.12.26

「全球第一的直播平台 」Up直播深耕台灣市場4年,26日特別在台北西門町WESTAR盛大舉辦「2020年度盛典 迷幻馬戲團之章」,全程配合政府防疫措施,現場邀來貴賓、人氣直播主參與盛會,共計百位直播女神盛裝出席,爭奪千萬大獎,典禮由綜藝、戲劇、電影三棲的黃鐙輝、金鐘女主持謝忻、性感女神薔薔擔任主持人,逗趣對談惹得全場笑聲不斷;現場星光熠熠,邀來偶像歌手輪番登場演出,才剛完美結束兩場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演唱會,創作才子韋禮安現身舞台,一連演唱多首情歌讓台下聽得如癡如醉,而新生代人氣女歌手閻奕格好歌喉,征服現場觀眾耳朵!除了頒獎典禮,彷彿瞬間置身演唱會場又High又感動。

霜語秘密訓練 為家扶70音樂會暖身做準備

霜語邀請大家2021年1月31日用行動支持家扶的孩子們圓夢!
2020.12.26

台灣知名烏克麗麗及古箏音樂家霜語,曾勇奪第七屆國際夏威夷烏克麗麗冠軍,2015年發行首張EP《UkeTap》,舉辦多場巡演講座及於網路平台分享音樂、教學,是許多企業御用烏克麗麗老師。為響應家扶七十心無限音樂會活動,霜語除了將擔任音樂會引言人之外,更將與由家扶兒少組成的海口鳥烏克麗麗團隊共同登台演出!籌備一年的時間,霜語還以老師的身分親自指導教學,陪伴孩子們每個練習的時刻,「我們用了一年的時間準備,每個孩子都很認真練習,為的就是能夠完美的站上1月31的舞台!希望大家都能夠到場給我們鼓勵,用行動支持家扶的孩子們圓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