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7日 星期三

粿粿x范姜彥豐 甜蜜出席♡首度公開充滿甜甜香氣的「約會果醬妝」

2022.07.27

今年七夕,男友們送禮請鎖定這款…勝率絕對100% Up!
韓國彩妝品牌ETUDE攜手人氣手遊《Garena 傳說對決》推出七夕情人節最浪漫的聯名💖💖特別挑選了4對明星情侶:『刀鋒寶貝 & 亞連』、『貂蟬&呂布』、『特爾安娜絲&莫托斯』、『葉娜&莫拉』做為此次聯名的亮點✨分別代表不同風格的約會,約會中使用的重點彩妝,更是讓戀愛感加倍的秘密武器喔!

「艾慕影藝」攜手王仁甫、季芹 打造綜藝戲劇IP、深耕影視發展

2022.07.27

台灣知名遊戲代理營銷商「艾肯娛樂」,今(27)日舉辦發佈會,宣佈由艾肯娛樂成立「艾慕影藝」,邀請內容戰略合作夥伴壹壹影業、伯樂影業及樂心娛樂共同出席,與演藝圈模範夫妻檔王仁甫、季芹合作,將打造綜藝節目新IP與深耕影視發展,記者會上王仁甫與季芹更大秀恩愛,並拋出王仁甫將首度成為節目製作人,打造全新類型野外真人實境秀,不只藝人是真人秀焦點,甚至會挑選各行各業的素人,除了綜藝娛樂還要展現出真實情感面的節目。

林志穎、坤達及鳳小岳獻出合作初體驗代言《天龍八部2》手遊 本日正式開放預先下載!

2022.07.27

金庸首款正版授權空戰武俠MMO大作《天龍八部2》手遊,宣布將於7月28日正式在台港澳地區上市,今(27)日首度釋出完整精彩武俠廣告形象影片並同步開放預先下載!

夏日必聽歌單!A-Lin、周湯豪、孫盛希 TikTok 熱力開唱

TikTok 夏日歌單:收錄天后美聲、才子抒情、甜美輕電音多元曲風,豐富美好夏天!(由左至右為  A-Lin @920alin、周湯豪 @nickthereal4sho、孫盛希 @sunshishi_tiktok、KIRE @kireyung)
2022.07.27

夏日熱浪來襲,在尋找適合夏天聽的歌單嗎?TikTok 推薦夏日多元曲風歌單,從樂壇巨星到竄紅新秀,集結夏日好聲音陣容,A-Lin、周湯豪、孫盛希等知名歌手在 TikTok 熱力開唱,從熱力美聲、熱情搖滾、動感電音到夏夜抒情全收錄。此外,熱力四射的 #夏日雲端音樂節 也正在 TikTok 上如火如荼展開,鼓鼓呂思緯、吳霏、Marz23 熱情歌聲,嗨翻這個夏天!

卡片價格飆破20萬日幣 超夯航海王卡牌遊戲登《共玩湯》

2022.07.27

為慶祝《航海王(ONE PIECE)》連載25周年而推出的航海王卡牌遊戲,甫上市就引發集換式卡牌遊戲圈的新風潮,本月22日發售「補充包 ROMANCE DAWN」,其中異圖版的紅髮傑克更令卡迷趨之若鶩,在日本拍賣網站上驚現破20萬日幣的超高價格,跨ACG電玩節目《共玩湯》也乘上這股尋找大秘寶的熱潮,邀請熱愛集換式卡牌的知名實況主黑羽及偷米,與主持人貝莉莓、阿達一同體驗對戰樂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