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龍千玉韓國處女遊 為新輯《多情蝴蝶》 血拚20套造型服 造型團隊隨行 行李重達210公斤引關注 扛戰利品逛街 變身神力女超人 被誤認批貨商

2019.11.19

龍千玉韓國處女遊,開眼界血拚20套造型服!龍千玉推出台語新專輯《多情蝴蝶》,造型亮麗多變,被粉絲驚艷封號正妹!龍千玉近日推新輯,變身俏麗正妹,為了新專輯,還帶著造型師到韓國治裝,血拚20套造型服,自許歌壇公務員的龍千玉笑說:「因為追韓劇,還有好友孫淑媚的推薦,人生的第一次韓國行,真是大開眼界,好心情下竟大開殺戒的血拚,行李大超重,還被店家誤認批發商」!此外,今年都在當旅遊達人,蹤跡遍及加拿大、西藏與澳門等地,龍千玉感觸的說過往總捨不得錯失任何商演活動,而日前在旅途中還破天荒的婉拒演出邀約,領悟活在當下,與家人相聚的時光,龍千玉並說新造型亮麗,心情更是雨過天青的萬里晴空!

是元介自認腦波弱幽默演技歸功李千那 戲裡兄弟情不輸BL 狂捏潘柏希奶頭

2019.11.19

凱莉接下趣你的娛樂》主持棒首次上陣,直喊超級緊張,連主持搭擋黃鴻升也說自己心跳很快難掩壓力「海芬姊在的時候,我都放得很鬆,都不看rundown的,這次我前一天rundown帶回家整張背起來了!」兩位在《綜藝玩很大》多次搭擋的隊友,首度攜手主持迎來的首組來賓是華視4K拍攝、重現經典的新戲《守著陽光守著你》的主要演員李千那、是元介、潘柏希、吳品潔。

Vicky愛屈中恆有才氣 卻為「他」秒棄夫! 換夫大賽 朱海君忘NONO倒小鮮肉懷裡

2019.11.19

中天綜合台36頻道《麻辣天后傳》明(11/20)晚11點將播出主題「我肖想妳老公很久了,妳的老公才是我的理想天菜」,邀請人妻Vicky(老公屈中恆)、Ivy(老公陳國華)、朱海君(老公NONO)、瑄瑄(老公哈孝遠)、咪咪(老公PAUL)上節目揭密明星老公私底下不為人知的一面,而若有機會「換夫」,哪位人夫又是人妻的最愛呢?「大嫂團」靈魂人物Vicky率先激動大喊:「我今天真的是咬著舌頭選!」表示很難將別人老公排名,逗得現場笑倒一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