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1日 星期一

凱渥廖逸安出席臺北時裝週 竟為出門賄賂孩子!

廖逸安身穿C JEAN服裝,受邀參加台北時裝週SS22,與展榮、展瑞合影
2021.10.11

凱渥藝人廖逸安,今日受C JEAN邀請現身「2021台北時裝週SS22」,也是與金鐘視帝莊凱勛共組二寶後的首次露面。她身穿一席深藍色條紋洋裝,露出苗條曲線,顯示產後恢復的好身材。在活動現場也遇到不少藝人朋友共同出席,包含黃子佼、展榮、展瑞、童瑤等。

吳宗憲生日揪兒談心 鹿希派「老實說」竟惹怒老爸 薔薔為黑道大哥與父起爭執 開口道歉遭反問:吃錯藥?

2021.10.11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12日)晚10點播出「對不起又被我搞砸了!」,當集來賓余祥銓一開頭就為自己頻頻登上新聞版面向爸爸余天道歉,節目中他也還原之前「夜店打人」事件:「和一個女生朋友上夜店,她碰到一個我不認識的男生,我去上廁所的期間他叫了很多香檳,帳單就遞到我手上,我那時候覺得有點不舒服,但我也沒講什麼卡就刷下去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