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3日 星期四

陳勢安變運動狂熱者揪她鐵人三項 吳怡霈嚇到想避不見面

2022.06.23

歌手陳勢安跨界推出新書《你值得擁有一切你想要的》,首度以作家身分來到POP Radio,先後接受《鬧著玩音樂》魏如昀、《POP有夠靚》吳怡霈專訪。談到出書的初衷,陳勢安坦言「希望能感動到一些人」,尤其他曾經歷憂鬱症所苦,處在谷底時真的覺得夠了、不想繼續這樣過下去,也開始明白自己想要跟不想要的是什麼,回頭看覺得「憂鬱症是我人生最好的禮物」。

曾國城確診一度失聲 憂心衝擊演藝事業 出關首日現身高雄 直呼最想念「這件事」!

2022.06.23

難逃病毒魔掌,一度失聲一天半,憂心衝擊演藝事業的曾國城,日前受邀擔任肺炎衛教大使,原定於6月10日出席台北場記者會。怎料活動前一天快篩後確診。染疫後,首現身於巡迴展高雄場記者會,曾國城語重心長地表示,原以為自己是天選之人,怎料來是確診,病菌防不勝防,唯有提升自我保護力,才是關鍵。

啦啦隊女神錯誤百出 反被讚「百年練武奇才?」

2022.06.23

台灣大型料理實境節目《料理之王》由全聯福利中心冠名贊助推出第三季,西式導師「五星主廚」王輔立將指導戰隊內的學員製作傳統法式經典料理,此賽制將由6位選手獨自做出復刻料理,有選手製作復刻料理即便過程步驟錯誤但意外的好吃口感及味道都讓導師直呼「難道是百年難得一見的練武奇才」?

眾卿敲碗的「我不是胖虎週年展」首次登臺! 展覽限定四大主題就在松菸文創帶你搶先看~

2022.06.23

台灣首次我不是胖虎大型展覽!互動拍照區、大型公仔攻佔記憶體! 

萌翻虎年的「我不是胖虎」去年全台各地快閃店系列大受市場好評!並創下了極大市場聲量跟話題,2022 暑假胖虎粉絲許願美夢成真!全新企劃推出台灣首次「我不是胖虎週年展」,歡迎粉絲暑假一起嗨爆松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