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雷達表DiaMaster系列 讓你“做自己時間的主人” 當藍正龍遇上曲家瑞 動靜之間 激盪不凡時尚品味

帥氣時尚藍正龍與優雅氣質曲家瑞完美詮釋雷達表DiaMaster系列腕錶(圖/公關照)
2014.10.15

身為高科技陶瓷製錶技術領導品牌的瑞士名錶雷達表(RADO)(15)日發表DiaMaster系列錶款,為消費者帶來全新的腕錶體驗。在記者會中,雷達表邀請即將在下週揭曉的金鐘獎準最佳男主角藍正龍,別出心裁地以情境秀的方式演繹雷達表的時尚品味,而另一位特別嘉賓曲家瑞則藉由與藍正龍的一場浪漫約會嬌羞登場,二人首度同台演出更為全場帶來最高收視率!如此絕妙的嘉賓組合,由演技派的藍正龍與實力設計派的曲家瑞一同漫談腕錶之於個人、藝術設計之於生活品味,二人一動一靜,戲劇張力就有如DiaMaster系列錶款一樣動靜皆宜精彩十足!

DiaMaster系列擁有簡約洗鍊又饒富現代感的獨有設計,而「電漿高科技陶瓷」亦成了該系列腕錶的主要DNA,全系列中有20款皆採用此突破性專利材質,雖沒使用任何金屬,但仍能以溫暖的灰色調散發出閃耀的金屬光澤。而在情境秀中,藍正龍搭配前往約會的錶款即是運用此技術製成的DiaMaster電漿高科技陶瓷自動限量錶(全球限量499),錶殼前、後皆採鏤空設計,使佩戴者能透過藍寶石水晶錶面和後底蓋,清楚窺視機芯的運作,簡約中的小複雜,除了體現雷達表在錶款設計上的進階實力,也讓藍正龍在舉手投足間,更充滿男人魅力!

藍正龍身穿襯衫在上班前悠閒啜飲咖啡為情境劇揭開序幕,優雅詮釋都會上班族生活的最佳配件便是他腕間的DiaMaster高科技陶瓷自動計時腕錶,透過雷達表拿手的高科技陶瓷技術,搭配簡潔線條與開放式大錶面的外觀設計。而專爲該系列打造的五鏈節式高科技陶瓷鍊帶是雷達表以技術融合高科技材質和複雜微構造的又一力證。在整條錶鍊中使用高達 100單獨鍊節,令錶鏈更加靈活,為佩戴者帶來極致的舒適體驗,是一款極適合上班族輕鬆掌控時間的腕上時計!

雷達表這次特地找來設計界的最佳女主角曲家瑞來與藍正龍搭檔互動並分享二人對腕錶設計與生活品味的看法。藍正龍更在曲家瑞登場時,當場送上一只如玫瑰般溫柔美麗的DiaMaster電漿高科技陶瓷玫瑰金鑽錶,整只腕錶鑲嵌93顆美鑽化為玫瑰色鑽石時標,低調浪漫的玫瑰金與奢華的鑽石點綴,讓整只錶款與曲家瑞完美搭配,氣質獨具!

當口條犀利的曲家瑞,與沉默寡言的藍正龍探討起生活品味時,不同個性的二人卻彼此之間有著共同的品味選擇簡單美學。藍正龍表示,從數年前與雷達表首度合作後,就對於擁有簡單時尚設計的雷達表有著好感,對向來不喜歡複雜的藍正龍而言,出門無須多做打扮,只要能有一只兼具設計感與實用的腕錶,便能讓全身搭配畫龍點睛,極簡極輕的雷達表外觀總是設計大方,搭配著高科技陶瓷技術,便是符合他期待的最佳首選!而得知湯唯是雷達表的全新代言人後,他表示其實相當欣賞湯唯的敬業好學及精湛演技,此次他入圍金鐘獎最佳男主角,湯唯也同樣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期待雙方之後能以最佳男女主角的身份碰面!

同時兼具作家、藝術家、教師與藝人等多重身分的曲家瑞,則在訪談中表示,生活中她常遇見身上穿搭配件總是一層層堆疊在身上趕流行的女生,對此,曲家瑞幽默引用她的書名,「喂!幹嘛不做你自己」,她認為,有時多並不等於時尚潮流,反而會讓身上失去焦點,曲家瑞用英文說道「less is more!」,有時只須搭配一只好看的腕錶,就能吸引周遭人的愛慕眼光。曲家瑞也強調,藝術並不是少數人的專利,彰顯個人品味是每個人的權利,盲從不一定就是流行美觀,簡單又不失重點的穿搭,也能變成完美女孩!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表現DiaMaster系列的簡約設計外觀,卻隱含雷達表引以為傲的精緻製錶技術,記者會場瀰漫工業設計風,一進會場即香氣直撲鼻間的手沖咖啡更讓人為之驚喜,雷達表還特地請來金工藝品家,在現場手做一件件精巧卻考驗功力的手工藝品,錶櫃一旁擺放著的手工腳踏車與紅磚塊的牆壁設計,將會場打造成一座呈現19世紀工業興起的最佳展示場!


瑞士知名鐘錶品牌雷達表向來以創新高科技材質著稱,憑藉著品牌本身對設計的投入精神,也使雷達表屢獲德國Red Dot紅點、iFGood Design等優秀設計大獎。如今,兼具時尚設計與實用的DiaMaster系列腕錶上市,簡單中搭配創新科技材質,絕對是都會男女做自己時間主人的最佳選擇!
簡單穿著搭配雷達表顯露獨特品味(圖/公關照)

一身黑白時尚的曲家瑞與雷達表DiaMaster系列電漿高科技陶瓷珠寶錶相互輝映(圖/公關照)

藍正龍親手為曲家瑞配戴上雷達表DiaMaster系列電漿高科技陶瓷珠寶錶(圖/公關照)

金鐘獎準最佳男主角藍正龍與設計界最佳女主角曲家瑞精湛詮釋約會情境(圖/公關照)

雷達表DiaMaster系列電漿高科技陶瓷鏤空限量自動錶R14132122建議售價NTD 182,900(藍正龍佩戴款)(圖/公關照)

雷達表DiaMaster系列電漿高科技陶瓷珠寶錶R14064707 建議售價NTD133,700(曲家瑞佩戴款)(圖/公關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