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8日 星期一

法蘭帶首張個人創作專輯登【都市女聲】開唱 與TRASH樂團首次合體唱新歌炸翻舞台!

2022.11.28

法蘭Fran日前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逞強的溫柔》,昨晚(11/27)帶著新專輯來到Legacy「都市女聲」舞台開唱。曾與法蘭合作過的「搖滾大神」伍佰老師以及專輯中分別合作〈別來找我〉的蕭敬騰、〈都是你害的〉的YELLOW黃宣還有圈內好友安溥都送上花籃祝福,而擔任新專輯製作人的五月天阿信也同步開演唱會直播力挺,〈那種朋友〉詞曲創作人文慧如及同門的魏嘉瑩、黃霆睿等星友都前來捧場,令她感動不已!法蘭雖然已發表過許多作品,但之前都是以單曲方式和大家見面,首度推出個人創作大碟,她開心表示:「像圓了一個夢!」

粉紅鉛球襲擊!《阿北》首演好評《勉強的愛》北藝中心純愛接力沸騰

2022.11.28

藝穗節首獎《阿北》讓人想戀愛!導演用一生去愛:如人生珍珠奶茶
榮獲臺北藝穗節首獎粉紅純愛系舞台劇《阿北》上週末(11/25-27)臺北表演藝術中心藍盒子閃亮登場,2017年藝穗節首演、2018年中壢五號倉庫完售加演,一個情節浪漫但是畫面不好看的同志愛情故事,曾以劇場界婚禮金曲〈可愛的大風颱〉掀起浪潮,不僅榮獲第十屆臺北藝穗節的最高獎永真藝穗獎,更拿下PTT抓馬版2018全年度口碑戲劇第一名。

Twitch《音 Joy 音樂祭》首登場 人氣實況主鳥屎、老王、新銳歌手李以樂、李欣庭獻聲與社群同歡

2022.11.28

Twitch 線上音樂趴《音 Joy 音樂祭》首度登場! 自 11 月 30 日 至 12 月 6 日,超人氣實況主鳥屎、老王,新銳歌手李以樂、李欣庭等逾 10 位音樂類型實況主輪番登台,曲風多元涵蓋電音、流行、爵士等,精彩的不斷電演出,與粉絲「音 JOY」一整周!

史上最成功大猩猩野放計劃 瀕危小猩猩展開叢林冒險生活 危機四伏的生存大挑戰

2022.11.28

西部平地大猩猩(Western Lowland Gorillas)是動物園裡常見的猩猩,同時也是瀕危的物種,保育人士長期關注並投入大猩猩的拯救工作,動物星球頻道全新節目《大猩猩學園》,完整記錄英國野生動物公園如何將三隻繁殖的小猩猩野放至非洲的過程。

Sandy告假《小明星大跟班》 吳宗憲喜列代班名單

2022.11.28

吳宗憲、Sandy主持的中天招牌綜藝《小明星大跟班》今(28日)邀媒體進棚探班,準媽咪Sandy則宣佈要請產假,讓吳宗憲有感而發:「我29歲那年把妳生出來,我就知道我的責任跟任務,妳說我有沒有很用力在照顧妳?在這裡出道,跟著爸爸一起做節目,女兒在這行業沒有緋聞就結婚,然後懷孕生子,妳是一個演藝圈的模範。」但Sandy卻爆老爸的真實反應:「你講得很遺憾,可是你很高興、很開心要找代班,從來沒看過他效率這麼好,名單列的好長!」吳宗憲也笑回:「誰要跟孕婦一起主持啊?」但他還是提醒寶貝女兒Sandy凡事要以健康為優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