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6日 星期一

VOGUE 2021年12月號經典人物 桂綸鎂

2021.12.06

桂綸鎂曾是當年青澀的孟克柔,是《女朋友。男朋友》的林美寶,到《台北女子圖鑑》的李芸嬋。這回她回歸最原本的自己,搭乘著經典復古車,透過一場公路旅行,好似搭上時光機,一路從海邊,一望無際的草原、殘破的廢墟和高海拔的針葉林,雖然已經出道20年,但歲月在她的臉上好似不曾留下任何遺跡,她還是原本那個忠於自己的桂綸鎂。這回,就讓小鎂敞開心胸,跟我們分享的這一年與疫情共存的心境反射,以及演藝生涯這一路的心路歷程。

睽違12年再登台北跨年 ! 「情歌天后」梁靜茹帶來勇氣迎接2022!

2021.12.06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2跨年晚會」今(6)日公布最強獨家開場卡司。歷經疫情延燒,這個世界需要更多的勇氣持續運轉,臺北市政府邀請華語樂壇情歌天后梁靜茹,在迎接2022年到來前夕,由梁靜茹的療癒系歌聲溫暖及撫慰大家面對這段日子的焦慮與不安!

2021的尾聲 獨立創作歌手柴郡貓送你一首溫暖的歌 推出限量收藏版EP卡帶 勇敢唱出「不必成為別人眼中的模樣」

2021.12.06

  歷經一年「不必成為別人眼中的模樣」三部曲計畫,創作歌手柴郡貓在2021年的尾聲推出限量收藏版EP卡帶,除了收錄〈閱讀空氣的人〉、〈想哭的時候變成貓〉、〈君は君のままでいいんだ〉(你只要是你就夠了)三部曲系列單曲之外,更收錄番外篇〈不必成為別人眼中的模樣〉吉他彈唱版,希望在歲末之際給予樂迷滿滿的溫暖與成為自己的勇氣。

E.SO 超 MAN 野獸肌炸裂 PUMA PURE XT 輕量靈敏型訓練戰履

2021.12.06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 PUMA 秉持 Forever Faster 品牌精神,不斷研發創新打造結合科技機能與時尚設計的專業運動鞋款,期許在每個人的訓練道路上擔任最佳後盾,提供最適性的訓練裝備,無畏懼跳戰自己的無限可能。迎接年末運動健身需求大增,PUMA 祭出輕量高靈敏訓練戰履 Pure XT,由品牌大使 E.SO 以野獸系健美身材上陣演繹,獨家公開專屬健身菜單,甩動戰繩、臥推健身輪胎,自信迸發超 MAN 男子力,用永不放棄的強韌毅力,挑戰自己的無限可能。

寧可死得精采 不願活得黯淡 走繩好手結隊同行 勇闖美國極惡絕地 500英尺高空命懸一線 駕馭恐懼挑戰世界最危險運動

亞歷率先試走,打著赤腳順利走完全程。
2021.12.06

在距離地面數百英尺的高空,腳踩一條寬僅5公分的繩索行走是什麼感覺?也許你會想:瘋子才這麼做!繼法國藝術家在著名地標艾菲爾鐵塔挑戰高空鋼索宣傳下屆奧運活動後,全球有愈來愈多人為這項名為 Highlining(高空走繩)的極限運動而瘋狂。恐懼與勇氣、放棄與堅持、死亡與生存,選擇與答案都在一線之間,沒走到最後不知道誰是勝利者?

盛大開幕 蜘蛛人、漫威英雄 全台漫威迷 聖誕跨年全員大集合 1500項漫威主題商品讓漫威迷瞬間進入漫威宇宙

2021.12.06

《蜘蛛人:無家日》12月15日 即將在全台上映,為了回應廣大漫威迷的呼喚,2021 年再度推出【漫威蜘蛛人期間限定店】,全台限定四店今日在台北信義威秀商場1樓率先開跑!台北店在信義威秀商場1樓即日起盛大開幕,全台蜘蛛人粉絲引頸期盼,全新推出一系列 2021年限定新品,包含居家、戶外、兒童系列商品,漫威蜘蛛人鐵粉必須入手!今日開幕現場熱鬧非凡,許多漫威鐵粉開心響應,以漫威英雄裝扮現身,鐵粉裝扮成《蜘蛛人:無家日》的主角蜘蛛人、八爪博士等主要角色,也有粉絲裝扮成女蜘蛛人·關史黛西等漫威英雄經典角色,開幕首週身穿漫威英雄任一角色配件、服飾到現場,消費不限金額即可獲得限量好禮。

主播麥玉潔視訊訪談全程英文 Voice TV總經理立堤康分享轉型歷程

2021.12.06

與中天新聞一樣在網路發展新媒體事業的泰國獨立媒體Voice TV,同樣也是從電視台轉型數位,近日電視台總經理立堤康(Rittikorn Mahakhachabhorn)獨家接受中天新聞主播麥玉潔專訪,大方分享轉型歷程。Voice TV在泰國是極有影響力的媒體,在Facebook及YouTube兩大平台皆擁有超過300萬的粉絲,總經理立堤康(Rittikorn Mahakhachabhorn)在接受專訪時提到轉型過程所面臨的挑戰,像是既有收視群改變收看習慣、獲利方式的改變等,面對瞬間減少的廣告收入,他們轉而發展網路會員制,分析訂閱戶的背景組成,精進網路新聞和節目內容,提供群眾能接收到更多元且全方位的報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