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7日 星期日

代言人任爸不顧Selina單飛 活力領軍 50位50歲老朋友快閃尬舞

金克寧銀養代言人任爸不顧Selina單飛響應世界心臟日
2017.09.17

50+老朋友的營養專家「金克寧銀養」 響應世界心臟日,今日(9/17)特邀年度代言人任爸 (任明廷)出席「響應世界心臟日 老朋友心生活運動」記者會。 任爸不顧女兒Selina搞單飛,以行動展現好活力,召集5050歲以上的老朋友快閃尬舞,獻出人生第一次快閃舞。任爸的快閃舞來頭不小,每一個舞步都藏有訣竅,高手量身訂做。為了關懷50+老朋友的心臟健康,金克寧銀養特別邀請到金氏世界紀錄編舞老師張惠萍,將強化心肺功能的體適能動作融入舞步中,發展出簡單易懂的「金克寧銀養心生活運動5撇步」。透過每天實行心生活運動5撇步、每周5次、每個動作20下,幫助老朋友們加倍有活力、更有行動力!

哈孝遠被酸「罵死胖子剛好而已」 雞排妹幫講話超暖心 雞排妹接受哈孝遠告白 喊愛吃肉揪吃到飽

雞排妹接受哈孝遠告白(圖:公關提供)
2017.09.17

明(9/18)晚間11點中天綜合台《麻辣天后傳》播出主題「當面告白會成功嗎?!明星的青澀純愛大告白」,邀請藝人哈孝遠、阿虎、黃露瑤向心儀的人告白,其中哈孝遠自曝心目中女神是雞排妹,「跟她不是很熟,外型是我非常喜歡的類型,作風富有正義感和愛心」,哈孝遠透露,有次兩人一起上節目,主題是談網路霸凌,他分享曾到別人主場打球,結果被全場觀眾噓爆的經驗,他還提到罰球時被全場罵死胖子,沒想到某位來賓聽了竟說:「以他的身材形象講這個剛剛好」,雖然知道是節目效果,心裡還是不太舒服,此時雞排妹轉過來淡淡跟他說:「每個人審美觀念不一樣,你這樣胖胖肉肉的,我覺得滿好看的」,讓他超感動。李懿也爆料,每次雞排妹來錄影,哈孝遠都會追問她錄影狀況,或跟她分享女神事蹟,是哈孝遠演藝圈唯一女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