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6日 星期日

十多位網紅、啦啦隊女孩、歌手、藝人組成愛心義賣會,化身紅心字會公益大使

2022.11.06

為了幫助紅心字會弱勢家庭兒童募集營養餐費,今(11/6)在「解鎖」餐廳舉行,由可蕎、吉拿、佳沁、筠婷、王敏、莓米、Nini、莫魚、瑋弟及文翔等十多位網紅、啦啦隊女孩、歌手、藝人所組成,一同舉辦愛心義賣活動做公益,號召民眾響應愛心零錢捐,吸引超過百位粉絲到場支持;在YouTube圈中有泡綿女孩封號的佳沁,更是滿血回歸youtuber界,開了新頻道「CHA LA迷坵」在公益活動上高喊,美女不分高矮胖瘦,充滿正能量,自信做自己。藝人比熊-陳又禎也到場當志工幫忙,稱自己是為愛來打雜。

「罪後真相」故事太誘人!張孝全坦承一看劇本就火速答應接演!

2022.11.06

今年第59屆金馬獎出現兩對父女檔因精湛演技雙雙入圍的紀錄!其中「罪後真相」的張孝全、方郁婷,與「一家子兒咕咕叫」的游安順、李夢苡樺實力都強到破表,更是讓粉絲超期待獎落誰家!日前張孝全與方郁婷接受LiTV專訪,挾著上映後一面倒的佳評,甚至已出現粉絲四刷紀錄觀之,得獎氣勢可謂來勢洶洶,戲裡兩人將父女間互動詮釋的自然又親暱,完全看不出是首次合作!因此問到準備好「金馬戰袍」沒?沒想到父女果然連心到戲外,不約而同表示尚未,可愛的他們還聊到入圍那刻當下,張孝全根本忘記做什麼,是接到朋友傳訊報喜,難道老婆都沒幫忙關注嗎?張孝全笑著說:「入圍還是我告訴她的!」,而方郁婷當時正搭著爸爸的車看直播,媽媽則在家專心鎖定,因此聽到自己名字時,媽媽可是一秒都不差的打電話樂喊:「妹妹妳入圍了!」。

受不了控制狂 安心亞錄影怒吐心聲 親姊控管所有積蓄 連幫買房哈孝遠都不知情

2022.11.06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明(7日)晚9點播出「跟你在一起我沒了自己!控制狂你們到底夠了沒?!」,主持人安心亞對控制狂的惱人行徑忍不住怒喊:「我就是很叛逆的人,為什麼要控制我?聽到說『我這樣是為妳好』就很有壓力。」無尊也分享自己的「受害」經驗:「我都會被另一半控制得死死的,忍讓到最後就被劈腿,所以我發誓這輩子不要再當被控制的人。」但他也好奇安心亞對另一半是否會有控制欲?安心亞則語出驚人:「我就算會控制也控制不了你(阿Ken),雖然這樣講聽起來怪怪的。」阿Ken聽了立馬笑說要安心亞「試試看」,「她會控制的就是她自己,因為她自我要求很高,譬如這表演難的要死,但她就是會堅持要做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