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4日 星期五

體驗全新 Surface Laptop 5 及 Surface Pro 9 多樣好禮獎不完 職棒啦啦隊隊長「籃籃」親身參與趣味活動,分享搶先體驗 Surface 新品第一手心得

2022.11.04

Surface Pro 9 及 Surface Laptop 5 自 10 月亮相以來備受市場期待!為讓消費者親身體驗 Surface Pro 9 及 Surface Laptop 5 的全新色彩及領先科技,台灣微軟特別攜手即將於 11 月 9 日上映的全新電影《黑豹 2:瓦干達萬歲》(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於 11 月 4 日至 6 日在三創生活園區後門廣場舉辦連續三日的快閃活動——【Surface|黑豹】汎合金聚落,Surface 舞台車。 

小S攜手人安基金會 為寒士「袋」上幸福

2022.11.04

「第33屆寒士吃飽30」送禮活動將於過年前夕舉辦,人安基金會結合愛心大使小S徐熙娣推出提袋義賣,特邀小S現身分享設計理念並替烤地瓜媽媽戴上,象徵為寒士帶來幸福,邀請社會大眾認購666元義賣提袋,一起傳遞溫暖,助「寒士吃飽30」送禮活動順利完成。

ELLE 11月號 封面之星 小S徐熙娣XLily許韶恩 雙生協奏曲

2022.11.04

小S徐熙娣自豪是最會生的巨星,與其說是孩子的媽,相處起來反倒更像好閨蜜,在二女兒Lily許韶恩眼中,她是世界上最溫暖的港灣。以法國電影《兩生花》為靈感,延續擁有相似生活背景和性格的薇若妮卡故事,這次ELLE邀請母女二人詮釋「雙面S」概念,展演出獨一無二的雙生協奏曲。
推開梳化間房門,映入眼簾的是熙娣側身把頭靠在座椅邊,與夥伴確認工作排程,而這不合理的姿勢,是好讓髮型師完成稍後拍攝的造型。Lily安靜地坐在斜後方,敷著面膜,桌上擺放的筆電令人難以離開眼球,螢幕停留在英文課程教材,即使我們尚未從眼前的畫面中回過神,年僅15歲的Lily,已經從容不迫地準備好接受訪問。

貪污腐敗打造的世界盃 不只比足球 主辦權爭奪戰比資金、情報、賄賂手段

2022.11.04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FIFA World Cup)將於11月20日開打,無論賽程、奪冠隊伍預測等,每每都能造成話題,而今年主辦國卡達本身也是輿論的主角之一。2014年媒體爆料卡達是透過賄賂國際足總才爭取到世界盃主辦權,消息一出引起各界譁然。

原文會「文化花開在花創」打造美感體驗基地 與生美基金會簽署合作備忘錄攜手進駐花蓮

2022.11.04

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以下簡稱原文會)為傳承原住民族文化教育、經營原住民族文化傳播媒體事業,近年積極發展傳播與藝術場域,明年進駐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以下簡稱花創),將有助於文化暨娛樂內容產業化之目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