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7日 星期五

怪物彈珠》聖誕節專屬、冬季限定活動超展開! 聖誕節限定冒險與好康即將於12月12日登場

《怪物彈珠》將於12月13日(四)起舉辦「冬季!超值彈珠好友機會」活動(圖:公關提供)
2018.12.07

XFLAG™ Studio推出的一拉一放、戰鬥RPG全球第一手機遊戲《怪物彈珠》,將推出聖誕節專屬、冬季限定的多項活動!不僅將於1212日(三)起釋出專為聖誕節設計的期間限定冒險,並於1213日(四)起舉辦「冬季!超值彈珠好友機會」活動,凡活動期間內登入遊戲,就能獲得可與好友互相贈送並用來交換遊戲內道具的「道具交換券」。此外,《怪物彈珠》也搶先宣布將於2019125日(五)至128()、一連4天參與台北世貿展覽館舉辦的世界級遊戲盛典「2019 台北國際電玩展」!

日本靈魂歌姬iri 現身AllSaints信義旗艦店 獨家不插電演出 魅力嗓音迷走都會現場

日本靈魂歌姬iri   現身AllSaints信義旗艦店(圖:公關提供)
2018.12.07

超越時尚、影片與影像,音樂一直都是東倫敦時尚品牌AllSaints重要的品牌精神之一。暨今年九月與OFF TOPIC和雙好.2 by Wu&Chen共同合辦TOKYO FINEST首場活動成功落幕後,將於12月推出第二回合作,邀請日本新生代R&B女聲iri接棒登台,再次搶先於公演前一晚12/7(五)於AllSaints新光三越信義A11旗艦店舉辦不插電演出,讓品牌貴賓親臨最躁動的都會迷走現場。12/8(六)iri則將攜手樂壇鑽石系嘻哈新進ØZI,一起震撼台北音樂圈。

臺灣獨立品牌「UUIN」首先揭幕第一屆「臺北時裝週」品牌秀 於臺北新地標「臺灣戲曲中心」盛大展開 品牌之友李千那助陣走秀、女星田中千繪親臨觀賞

臺灣獨立品牌「UUIN」品牌秀 品牌之友李千那助陣走秀
2018.12.07

首屆「臺北時裝週」品牌動態展於127日(星期五)在臺北新地標「臺灣戲曲中心」盛大展開。作為傳統戲曲量身打造的新興劇場,台灣戲曲中心去年正式營運後的首場大型展演活動,就屬本次與文化部聯手舉辦的第一屆「臺北時裝週」。本活動首先揭幕的是由三位設計師劉子超(Tzutsao Liu)、劉燕純(Andrea Liu)和林宏諭(Van Lin)組成的臺灣獨立設計師品牌UUIN,他們擅長以日常生活為主題,致力以趣味細膩的手法將服裝細節呈現,同時體現洗鍊自在的身體美學。把平常看似平凡無奇的生活小物,延伸成令人驚豔的服裝系列,帶出屬於真正當代,而且現在進行式的時尚。2019春夏新品則以「小公園Petit Park」為主題,試圖將初春的臺北公園裡隨處可見的清新活力與向榮景致收納在服裝裡。

「東裝男服SILZENCE men」於首屆「臺北時裝週」演繹禪的極致美學 結合傳統書法「墨白」虛實合一精神 以極簡現代風重新詮釋東方經典氣韻 引領新華流時尚風潮

「東裝男服SILZENCE men」於首屆「臺北時裝週」演繹禪的極致美學(圖:公關提供)
2018.12.07

由國際知名策展人陳俊良所創立之時尚服裝品牌「東裝男服SILZENCE men」,發表2019春夏服裝全新設計概念,理想的華人時裝穿梭千古,量身裁剪一生的「東裝」,穿著屬於東風漸近的自己,引領大家該有的信念與堅持,求索新東方氣質與氛圍,讓思考與智慧的生活禪,持續以中華文化智慧結晶、在地語彙創作,用極簡現代風格重新詮釋東方味道,在服飾中重現,向國際發聲

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 演唱會閉關前夕驚喜現身 嚴正嵐邀偏鄉孩童同台尬音

歌手嚴正嵐擔任LG 2018 希望導師,分享自身追夢歷程,發聲號召各地大學生傳愛偏鄉孩童,溫暖正面的笑容獲得大家喜愛
2018.12.07

於今年首度入圍金鐘獎,又剛實現音樂夢想發行個人專輯,2018年收穫滿滿的純愛系影歌雙棲藝人嚴正嵐,於閉關準備演唱會的聖誕節前夕,今(7)特別以「希望導師」身份,現身台灣LG電子公益活動,合體高雄市寶山國小的偏鄉孩童。看見孩子們在舞台上大展布農經典「拍手歌」的天籟童音,一個個自信爆棚的萌樣,讓嚴正嵐忍不住技癢上台齊聲尬音,期盼在浪漫聖誕節「告白」成功,擄獲小情人的心。而為了讓遠道而來的偏鄉孩童都能擁有難忘回憶,台灣LG電子特別邀請希望導師嚴正嵐帶隊小小情人們共乘美麗華「希望摩天輪」,俯瞰台北市的景色,感受滿滿的佳節氛圍。

「亞洲藝站」首站藝術長廊正式亮相! 郭源元、徐薇蕙、賴冠仲三位藝術家共同創作國門藝術之美

郭源元出席「亞洲藝站」活動
2018.12.07

藝站為傳遞「當藝術走進生活,讓生活充滿藝術」理念,邀請近百位藝術家共同創作,運用立體工法拼接每幅藝術品,串起台灣最長的藝術長廊,並以台灣為起點打造「亞洲藝站」,未來更規劃延伸至亞洲各地。首波主打的郭源元、徐薇蕙、賴冠仲三位藝術家最新力作,以「藝術即生活」作為設計理念,創造亞洲藝站的專屬作品!今(7)日舉辦「亞洲藝站 Art Station」開站記者會,曝光首波藝術創作,於今(7)日起至明(2019)年38日,在桃園機場捷運A1台北車站-B1大廳(台北市中正區鄭州路8)展出,佇立於國門迎接來往旅客,讓更多民眾一同感受生活中的美好藝術!

「沙布喇·安德烈SABRA ANDRE」華麗登場首屆「臺北時裝週」 全球首發:翻玩原民古物 獨創「時間皺褶」印花圖騰登場首屆「臺北時裝週」

翻玩原民古物 獨創「時間皺褶」印花圖騰登場首屆「臺北時裝週」超現實前衛展演「安式」風格
(圖:公關提供)
2018.12.07

排灣族當代前衛時裝設計師「沙布喇·安德烈SABRA ANDRE」(高勝忠),繼去年首戰溫哥華時裝週,以十字繡、百步蛇圖騰融入時裝驚豔國際,今年初又前進杜拜、越南時裝週,搶攻中東、東南亞市場。沙布喇·安德烈在躍升國際舞台後,再次回到他的原生土地臺灣,參與首屆「臺北時裝週」,對此他表示高度肯定與期許:「非常開心臺灣終於有了官方認證的時裝週,在這次展演的品牌,風格多元及各具特色,這對於臺灣時尚產業非常具鼓舞的作用!」本次展演的2019春夏系列以「時間的皺褶」為主題,與「順益臺灣原住民博物館」跨界合作,試圖透過實體的服裝輪廓體現無形的時間,融合具高度品牌識別的原住民印花、圖騰,以前衛且色彩強烈的超現實主義詮釋新穎又獨具當地文化特色的「安式」時尚。

發現好聲音張芸京克林搶著要 Nana小公主演戲被導演罵出憂鬱症

17直播歌唱比賽特別企劃節目《決戰17聲展台》,本週由張芸京擔任「陪伴導師」(圖:決戰17聲展台提供)
2018.12.07

17直播歌唱比賽特別企劃節目決戰17聲展台》,本週由張芸京擔任「陪伴導師」周間線上活動競賽勝出的5位直播主進行比賽,兩階段比賽中一較高下的5位實力與人氣兼具的選手分別是nana小公主(盧梵宇)、17人氣男主播吳憾Hank、馬來西亞飛來參賽的粥底、備受矚目的22歲新主播七七Lee、鐵肺選手琳貴妃。

廖科溢新加坡肉骨茶吃好吃滿 金鐘團隊約定一起拍到老 攝影師當場手抖腳軟

廖科溢於「ATF新加坡影視展媒體發佈會」接受媒體的專訪(圖:公關提供)
2018.12.07

「ATF新加坡影視展媒體發佈會」昨日(5日)在新加坡盛大舉行,這次廖科溢為了這個盛會特地來到新加坡,才剛剛完美落幕,今天又繼續馬不停蹄的接受媒體的專訪,行程塞滿滿把時間都給擠爆了!由於地方媒體的熱情有如新加坡的天氣般那樣火熱!再加上亞洲旅遊台又在新加坡有完整的頻道落地,所以新加坡觀眾對廖科溢並不陌生。在睽違了兩年之後,終於才有公開的露面行程再度踏上新加坡,引起當地民眾及記者的熱烈討論,只見記者們把握住專訪時間跟科溢深度的對談,專訪現場就像是好友的相聚,輕鬆的午茶時光氛圍中,廖科溢發揮了主持人健談的口條,有問必答的親切態度,讓記者們直呼廖科溢是所有訪談藝人中最親民的了。但因時間有些緊湊,記者不得不多把握一分一秒請科溢多多分享,廖科溢貼心的說:「那還是我講話講快一點呢?」如此廖式幽默的暖心之舉,讓在場的人都笑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