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0日 星期二

Women’s Health 全新企劃【戶外衝一波】首位大明星 Janet

2022.05.10

Women’s Health美力圈傳遞的是啟發女性正面思考、注重健康與實用的內容,並陪伴著女性去實現,一起擁抱改變。在台灣上線至今已兩年,致力推動女性健康與運動,希望所有女性都能找到更好的自己。隨著生活休閒型態的改變,在擁有豐富自然資源的台灣,戶外活動儼然成為一種新的Life Style,接下來Women’s Health美力圈規劃了一個全新企劃「戶外衝一波」,邀請熱衷戶外活動的大明星們,分享他們最愛的戶外活動,潛水、露營、登山、SUP......等,希望在影片中,帶領沒體驗過這些活動的你,一起進入令人著迷的戶外世界。該企劃首位大明星邀請到Janet,跟大家聊聊她是如何愛上與海洋為伍,享受潛水的樂趣。

自然系潮流襲捲運動圈 PUMA Softride Enzo 輕休閒潮履 復印今年夏天 E.SO 的類極簡風格

2022.05.10

全球運動時尚指標品牌 PUMA 透過異材質拼接與搶眼色彩設計創造出多款吸睛單品,無論是前衛科技或是復古經典風格都深受次世代年輕族群的喜愛,在此同時也在潮流街頭奠定流行領導地位。近來 PUMA 一改過去風格框架,以全新自然系潮流穿搭為運動時尚圈帶來煥然一新的風貌,回歸原始以最簡單的剪裁設計及最純淨的黑白色系來襯托自我氣場魅力,PUMA 特別邀請黑白穿搭界翹楚 E.SO 瘦子親自演繹今年夏天類極簡 Style,首度曝光全新 Softride Enzo NXT 輕休閒潮履,推翻舒適休閒與街頭潮流之間的矛盾高牆,清新自在的穿搭仍然保有帥氣型格態度。

屈原現身 親手包粽子並獻上關懷給寒士

2022.05.10

 端午佳節將近,在防疫規範下,人安將在全台舉辦『寒士慶端午』活動,提前伴寒士過節。然疫情日趨嚴重,以往彼此間溫暖的問候,隨著確診人數攀升,逐漸演變為人人擔憂及疑慮。長期關懷公益的藝人吳鳳,深知人安因疫情影響,募款不易,今(5/10)響應邀約,化身愛國詩人-屈原,獻上親手包的粽子給寒士,祝福大家都能平安又健康,更希望能號召社會大眾一起響應,支持人安『寒士慶端午』活動,共同關懷社會最底層的弱勢。

揭李安在家扮黑臉告誡「殘酷的現實」李淳曝劇本創作時程表 繼承父業有譜?

李淳(右)透露李安希望他能從事劇本創作,將專職演員的被動性轉為主動。
2022.05.10

新銳導演王希捷執導的電影「一家之主」演員陣容含金量超標,集結鮑起靜、寇世勳、陸奕靜、柯佳嬿等金獎演員同台飆戲外,曹蘭、李淳在電影中表現亮眼。POP Radio《POP有夠靚》主持人吳怡霈邀請王希捷和李淳聊新片,被問到誰是最難敲的演員?李淳只能笑著自首並求饒「不是我的錯」。

腰部變化驚人!美魔女呂文婉崩壞照出土 網驚:根本土石流

2022.05.10

素有美魔女封號的資深媒體人呂文婉,日前在社群自PO體態崩壞照,照片中她穿著短版上衣做運動,手一抬彎腰,肚子立馬掉出三層厚油肉,手臂也肉到變形,飄出濃濃大嬸油味,模樣與現在差很大!連她本人都忍不住驚呼:「這是哪位?」呂文婉接著說:「拜託,這絕對零P圖!我以前最瘦的時候可是穿童裝耶!是變肉後衣服才越穿越寬,不然穿太緊肉就會從內衣肩帶、褲頭像土石流一樣流出來!超嚇人!」

5/11 (三)《天王到你家》尺度最辣 漢典送上超性感DJ藍星蕾胸器服侍 讓憲哥陶醉「呻吟」了

《天王到你家》本集綜藝天王吳宗憲、搞笑鬼才陳漢典和最辣DJ藍星蕾同台搞笑,挑戰尺度無極限。
2022.05.10

網路節目《天王到你家》每集都直搗藝人私密的出入之處,介紹明星家中裝潢、收藏和日常生活等。主持人吳宗憲這次找上陳漢典,但地點卻是在高級精品旅館的貴婦SPA會館,本集擔任助理主持的是擁有甜美臉蛋、34E火辣身材的23歲「亞洲百大DJ」藍星蕾,當天憲哥見女方換上超辣比基尼,忍不住笑說節目「現在搞得有點情色」,沒想到畫面一轉竟是憲哥發出呻吟,曖昧互動讓人留下無限想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