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8日 星期一

郭雪芙擺脫甜心封號 首度飆唱輕電音曲風 引出雪芙搖滾魂

郭雪芙與小眼睛科基「摩卡卡」(圖:寬宏藝術/好妙娛樂提供)
2018.06.18

郭雪芙自2008出道至今邁入第十年,同時即將在6/30迎來30歲生日的她,為了記錄自己的成長,一口氣在今年推出三大作品,要讓大家“聽見”個人首張EPLOVE樂芙』,“看見”她遠赴巴黎與南法亞維農拍攝的概念寫真書『蛻變』,更要讓大家在6/30生日當天近距離與雪芙本人“相見”,舉辦了「I Love You」生日會。

   第二波主打<在天真告別之前>由入圍兩屆金曲最佳組合的原子邦妮創作,是一首融合了輕電音與龐克搖滾的強烈節奏曲風,同時也是雪芙最喜愛的一首歌!主視覺是在巴黎里昂車站拍攝的一張旅行照,雪芙以一襲紅色帽T、格紋西裝短褲的帥氣模樣,坐在行李箱上望向遠方,設計師的巧思是,將這張旅行照片收藏在一個透明塑膠袋裡,標籤自己的青春,宣示告別時刻來到。

主播張介凡與小鮮肉划龍舟 划到手抖不忘做飯給愛女

主播張介凡與小鮮肉划龍舟(圖:公關提供)
2018.06.18

三天的端午節連續假期,氣候不穩定影響出遊計畫,中天、中視新聞每週二、五播出的「氣象主播出任務」,由主播張介凡與陳志耕把各地的天氣狀況以及遊玩景點介紹給觀眾,適逢端午佳節,張介凡日前前往新北市與消防局的猛男們體驗划龍舟,面對高顏值的小鮮肉們,張介凡誇讚:「他們體力很好!」而她第一次體驗划龍舟,自虧:「我就是去亂的,拖累他們的進度!」對於高強度的運動,讓她體力吃不消,手還不小心拉傷,她表示:「划到手抖,回家還是要煮飯。」端午節,張介凡雖然肩頸還在酸痛,但還是不忘陪伴女兒。另外,主播陳志耕也有親自下去體驗划龍舟,他笑說:「觀眾看到的畫面已經是我划了第三趟的樣子,所以看起來很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