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6日 星期六

沒有「它」不行!金鐘主持小天后吳姍儒自曝顯老的困擾! 出席屈臣氏「Beauty My Way」2019春季時尚彩妝秀 甜美壓軸出場



2019.03.16

美麗健康領導品牌屈臣氏今年首度推出「Beauty My Way」系列活動,除了門市隨時推出最新、獨家美妝商品,也將展開多元的美麗主題活動,引領美妝潮流,鼓勵消費者能跟著屈臣氏自信展現自己的美。首波活動緊扣2019年度代表色「活珊瑚橘Living Coral」,以充滿活力的珊瑚橘唇彩為主題,舉辦「2019春季時尚彩妝秀」活動,在潮流聖地西門町打造時尚伸展台,邀請金鐘主持小天后吳姍儒與伊林Model群,演繹大勢色活珊瑚橘唇彩魅力,用繽紛的色彩開啟今年春夏的潮流時尚。

導演丁仰國返台送妻女大禮 讓全家一起體驗開心農場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演員老婆林秀君與女兒丁巧唯大呼承受不起

2019.03.16

 導演丁仰國返台過年,竟然在金山買了一塊農地送老婆林秀君、女兒丁巧唯,要帶她們去當農夫,經營丁家開心農場,期待著這塊就在財神廟附近,形狀像元寶的農地,可以為他們帶來滿滿的豐收。買到地後的丁仰國非常開心,逢人就秀地圖跟人分享,告訴大家如何看「元寶」,同時邀請大家日後可以一起來摘菜泡溫泉,更歡迎大家一起加入整地的行列,讓親友們嚇得退避三舍。

金鐘主持廖科溢開講兼「變裝秀」 大談中美洲旅程讓人意猶未盡



2019.03.16

金鐘主持人廖科溢今(16日)特別受到「中美洲經貿辦事處」的邀請,應邀至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分享前往中美洲拍攝《溢遊未盡》節目的心得,本次中美洲旅遊分享會採報名制,活動消息才一發佈,就吸引了大票「溢粉」報名參加!短短不到三天就隨即額滿,不難看出廖科溢爆棚的高人氣!而今日會場也人聲鼎沸,在分享會的過程中,廖科溢也不藏私向大家侃侃而談,分享在中美洲發生的有趣的大小事,以及壯麗的湖光山色,讓在場的粉絲都聽的津津有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