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6日 星期六

導演丁仰國返台送妻女大禮 讓全家一起體驗開心農場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演員老婆林秀君與女兒丁巧唯大呼承受不起

2019.03.16

 導演丁仰國返台過年,竟然在金山買了一塊農地送老婆林秀君、女兒丁巧唯,要帶她們去當農夫,經營丁家開心農場,期待著這塊就在財神廟附近,形狀像元寶的農地,可以為他們帶來滿滿的豐收。買到地後的丁仰國非常開心,逢人就秀地圖跟人分享,告訴大家如何看「元寶」,同時邀請大家日後可以一起來摘菜泡溫泉,更歡迎大家一起加入整地的行列,讓親友們嚇得退避三舍。

    林秀君說:「老丁很開心,她們母女可慘了!」,因為這幾天開始,每天都被丁仰國抓去除草、整地,讓他們母女每天回家都呈現手腳痠軟,眼神呆滯打瞌睡的狀態。林秀君也很後悔的說:「老天爺,我不該許願要當農夫跟背包客,現在當農夫都這樣了,背包客還得了!」。

    隔壁農家看他們這三個農作新手,忍不住笑她們說,好好城市人不當來當農夫,雖然嘴裡說笑丁家三口,但卻也好心順便展開教學,跟他們分享農作,甚至連里長都聞訊過來作起里民互動,讓三位城市人感受到在地人滿滿的熱情。

    第一天丁仰國跟丁巧唯父女倆用盡蠻荒之力割完一片草牆,成就感很大,但兩人的雙手已經不堪使用,所以隔天一家人直搗農具店購買農具,第一首選就是除草機,林秀君看著丁仰國現買現學,「丁戶長竟然說要買一台比較小的除草機,這樣我也可以除,天啊!嚇死我了,我才不要。」除了農具之外,要種什麼也讓這家人意見分歧,原因是新手上路,丁仰國卻買了種子回來種,而且還是鬱金香的種子,讓林秀君不禁大翻白眼,覺得老丁很傻,忍不住唸了老丁:「鬱金香喜歡低溫適合冬天種,其他你當然是要買苗回來種,這樣存活率才高,而且種菜種花是要看季節的,不是你想種就種!」一家三口這幾天每天都為了如何當農夫,鬧得雞飛狗跳。

    林秀君對經紀人發出哀號,拜託經紀人趕緊發她通告,假的都好;而丁巧唯則是每天期盼爸爸趕快回北京,這樣就不會有人每天要帶全家去種田,殊不知老爸飛回北京前,不忘指示丁丁記得帶朋友一起去整地,讓丁丁整個人傻眼不知該如何接招。而林秀君也笑說自己過兩天還要演貴婦,結果每天被抓去曬得臉花花,成了指甲有泥巴的跪婦,這樣會不會被退貨啊!?

(圖:寶麗來國際娛樂提供)


丁巧唯
丁巧唯 
林秀君
林秀君
林秀君丁巧唯母女檔


林秀君丁巧唯母女檔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