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2日 星期五

周興哲推新專輯展國民歌手魅力 不忘分享家中新成員!

2019.02.22

全能創作小天王周興哲近日好事不斷,不但感情順遂,更推出全新EP《終於了解自由》,許多新歌令人耳目一新,新春主打新歌〈至少我還記得〉更是唱出愛情的勇敢和遺憾,讓大家看到國民暖男歌手更豐富的面貌!而緊鑼密鼓籌備與宣傳之餘,周興哲也不忘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日前於Facebook上曬出剛入手的英國殿堂級品牌KEF LSX無線音響,並在文章中表示「一直都很喜歡KEF的音響,果然這次也讓我非常驚喜!」不難看出周興哲對家中新成員的熱愛與興奮。

首辦極限量簽名會!羅大佑出道40年會歌迷 化身特務「零零柒」攜管樂上陣 邀香港創作人岑寧兒同台飆歌

2019.02.22

音樂瘋子羅大佑不只創作深富創意,連每月一場的演唱會都超有梗!於Legacy舉辦、為期一年、每月一場的「週3聚樂部:羅大佑與音樂瘋子的傳奇派對」系列演唱會,本月邁入倒數第三場,私下熱愛看諜報片的羅大佑,看電影除了關注劇情,配樂更是他的觀影重點,非常熱愛由管樂器所營造的緊張、詭異、懸疑又驚心動魄的 「間諜音樂」,2/27的《週3聚樂部》將化身特務「零零柒」上陣,把現有樂隊擴編,邀請數名管樂老師合作,他在粉專預告會改編〈皇后大道東〉、〈愛人同志〉、〈台北紅玫瑰〉等經典歌曲,讓樂迷相當期待!

許凱皓想試差5歲姐弟戀31歲姊姊粉快來倒追 自曝戀愛屬於霸氣總裁型女友行蹤管緊緊

2019.02.22

男星許凱皓舞藝超群有Locking小王子」「Locking Jack」等稱號,因大陸實境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收獲不少人氣及知名度,終於發行屬於自己的音樂作品單曲《嘟嘟嘟》和首本寫真書《戀習男友》,21日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宣傳,玉兔原來也是姊姊粉,聽到許凱皓要來自告奮勇幫海芬代班主持。

大馬女神客串演唱電影主題曲 四葉草太可愛惹平采娜醋勁大發

2019.02.22

 由《模犯生》原班製作團隊操刀,《音為愛》導演查揚諾布普拉(Chanyop Boonprakob)執導,集結泰國「國民初戀」平采娜樂維瑟派布恩(Baifern Pimchanok),與泰國當紅鮮肉男星Nine(Naphat Siangsomboon)的全新爆笑浪漫喜劇《限時好友》(Friend Zone),泰國當地於上週情人節(14日)上映,首日票房便打敗泰國賣座電影《模犯生》、《把哥哥退貨可以嗎》,甚至超越好萊塢大片《艾莉塔:戰鬥天使》、《馴龍高手3》,口碑沸騰零負評,有望在10天內票房快速破億!本片破天荒邀請大馬女神四葉草(朱主愛)等九國人氣女歌手共同演唱電影主題曲〈想太多〉,她在片中驚喜客串,由於「太可愛」演出,竟引女主角平采娜醋勁大發,更爆料男主角Nine在片場猛拍照大馬女神,讓她氣憤大喊:「給我把相機放下!」

百名律師揪看《證人》首映 柯P律師陸正義讚:溫暖富有人性!

2019.02.22

由《向左愛向右愛》、《記憶中的美好歌聲》票房大導李翰執導,《與神同行》月值使者金香起、《腦海中的橡皮擦》鄭雨盛領銜主演的溫暖動人新作《證人》,即將於227日在台上映。《證人》在韓國上映7天逆襲影史票房第二名大片《雞不可失》奪下韓國單日票房冠軍,總票房更飆破2.1億台幣,超過百萬名觀眾熱淚推薦:「沒想到會哭掉一包衛生紙」、「好好看,笑中帶淚!」、「被好評推爆,沒看過就遜掉了。」其中金香起和鄭雨盛的演技更獲得網友激賞:「金香起真的是天才演員!」、「鄭雨盛太迷人了!」、「他們倆就是最大的淚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