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歐漢聲新專輯上架不到三週 突破兩千萬人次點聽率 背歌詞是當歌手一大挑戰 被虧金魚腦 只有七秒記憶  出道17年 終於發行個人專輯 重拾歌手夢 好難但好幸福

(圖/公關照)

2014.01.12

花了一輩子的時間等待,終於在日前發行個人首張同名專輯的「歌手」歐漢聲,不僅在新專輯中「做自己」、「唱自己的歌」更唱出「自己的味道」,新專輯成績也氣勢如虹,各大排行榜上的名次都持續向上攀升,在內地的成績也相當亮眼,粉絲也因為內地版專輯尚未發行,紛紛致電台灣跨海購買,而新專輯在網路上架不到三週,點聽率已突破兩千多萬人次,歐漢聲驚訝的說:「真的假的!?我不相信!」而看見數字不斷攀升,他也感動的說:「真的謝謝大家的支持,心裡有好多話很難一下子完全表達,但真的好開心!好難想像有這麼多人聽過我的歌耶!」

    內地因作業流程關係,預計要到1月下旬才會發行實體專輯並展開宣傳,內地的歌迷們等不及直接聯繫台灣金牌大風唱片,訂下超過千張專輯,歐漢聲說:「為了感謝大家,不管再忙也要抽出時間為大家簽名,這是我的一點小心意!」在簽名的過程中,歐漢聲先是簽了繁體版,又貼心的想到這是內地歌迷訂的,於是改簽簡體版,甚至還有些特別版,調皮的歐漢聲笑說:給大家一點小驚喜嘛!

  已經好久沒有當歌手的歐漢聲,等了這麼久終於重拾歌手夢,笑說當歌手好難但也好幸福,歌手要隨時隨地保持聲音的完美狀態,今年跨年歐漢聲也第一次發現自己竟然有背歌詞的障礙,怎麼背都背不起來,工作人員笑稱:你上輩子可能是金魚喔,所以只有七秒的記憶!而為了幫助歐漢聲記歌詞,工作人員隨時隨地都會拿著歌詞本跳詞抽考,歐漢聲直哀求:壓力好大!如果以前有人這樣陪讀現在應該會變教授吧! 
(圖/公關照)

瑪麗蓮攜手名模隋棠作公益獲熱烈迴響 《幸福抱抱 美麗家倍》慈善義賣抱枕全數完售! 瑪麗蓮加碼義賣所得 總捐款近百萬致贈聯合勸募

2014.01.12

創立逾十年的調整型精品內衣領導品牌MARILYN瑪麗蓮,日前與聯合勸募協會合作推出『幸福抱抱 美麗家倍』慈善義賣活動,限量100個鑲嵌燦爛水晶的麂皮絨抱枕已全數認購完畢,獲得社會各界熱烈迴響!瑪麗蓮由衷感謝社會各界的攜手相助,總金額86萬元整(瑪麗蓮率先號召捐出款項新台幣50萬元加總水晶抱枕認購所得金額36),已全數捐贈予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幸褔家倍」計畫,幫助經濟弱勢的家庭和兒童有機會得以擺脫生活困境。

受瑪麗蓮愛心感召,名歌手彭佳慧、影藝圈名人倪雅倫、謝沛恩、楊千霈、路嘉欣、陸明君、DJ Ruby;知名主播廖廷娟、高毓璘;名主持人周明璟;彩妝大師劉培華,新銳設計師孫瑜鴻;和部落客泡菜公主、Vera、露比等多達十數位名藝人也共同響應,瑪麗蓮代言人隋棠更在100張活動紀念照上親筆簽名,向支持此活動的社會大眾表達感謝。瑪麗蓮多年來不斷以慈善捐款默默關注社會公益議題,首度發起水晶抱枕義賣活動並獲得消費者支持,由衷感念消費者共同攜手作公益,把幸福傳出去!瑪麗蓮行銷總監黃心慈表示:「愛心不分國界及性別,此次不但有旅居國外的愛心人士進行認購,還有男性消費者特別認購抱枕送給另一半,其中更有熱心的消費者一口氣認購了6個水晶抱枕!愛的力量很強大,也希望藉由活動拋磚引玉,讓更多需要幫助的人能夠得到關注。」。

活動義賣所得及捐款公佈於瑪麗蓮及聯合勸募官網以示徵信,《幸福抱抱 美麗家倍》慈善義賣活動紀錄及詳情可至以下網頁了解:
《幸福抱抱 美麗家倍》專屬網頁 http://www.marilyn.com.tw/sharelove/瑪麗蓮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marilyn
聯合勸募http://www.unitedway.org.tw/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