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5日 星期六

0資金怎開店!?《中餐廳3》下戰帖 黃曉明領眾星挑戰不可能任務

左起楊紫、秦海璐、黃曉明、王俊凱、林述魏
2020.09.05

美食實境節目《中餐廳3》邀集眾星經營餐廳,第三季由黃曉明擔綱店長,帶領秦海璐、楊紫、王俊凱以及大廚林述魏,一起來到義大利西西里小島上,挑戰在當地經營中餐廳。沒想到五人一下飛機,就面臨了創業最大難題,每個人的錢包都被製作單位扣押,只能從零開始。窮則變,變則通,為籌措開店資金,五人使出渾身解數,齊心為中餐廳的開幕努力,性格各異的眾人也在合作過程中迸出精采火花!

陶晶瑩也是忠實觀眾!陳文茜樂見《文茜的世界周報》成功綁架觀眾

2020.09.05

由資深媒體人陳文茜主持的中天招牌節目《文茜的世界周報》播出滿15周年,中天電視台於今(5日)晚節目錄影時舉辦慶祝活動,中天電視台副總經理梁天俠代表獻花,並當場熱情獻吻,電視台也預先訂製翻糖蛋糕,看到翻糖蛋糕上栩栩如生的捏糖人像時,讓陳文茜又驚又喜!

立院男神蔣萬安《立院小食堂2》開吃播人氣熱度暴衝

蔣萬安(右)和主持人楊方儒共進午餐,享用他選區美食
2020.09.05

Knowing新聞與全球最大華人直播平台17LIVE合作推出的立院小食堂第二季直播節目,自首集3Q哥陳柏惟揮汗光臨,陸續邀請到多位跨黨派、高聲量立委來賓,在周五中午12:00-13:00和節目主持人Knowing新聞總編輯楊方儒一起輕鬆品美食、聊時事、論是非,9月4日最新一集節目來賓將請到立院男神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難得透過直播和大家共進午餐,男神一現身直播間熱度立刻爆衝,同時段直播觀眾大批湧入立院小食堂》直播間,直播人氣熱度出現17LIVE中午時段少見的超高直播熱度,高於許多中午開播的美女主播8倍之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