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5日 星期六

0資金怎開店!?《中餐廳3》下戰帖 黃曉明領眾星挑戰不可能任務

左起楊紫、秦海璐、黃曉明、王俊凱、林述魏
2020.09.05

美食實境節目《中餐廳3》邀集眾星經營餐廳,第三季由黃曉明擔綱店長,帶領秦海璐、楊紫、王俊凱以及大廚林述魏,一起來到義大利西西里小島上,挑戰在當地經營中餐廳。沒想到五人一下飛機,就面臨了創業最大難題,每個人的錢包都被製作單位扣押,只能從零開始。窮則變,變則通,為籌措開店資金,五人使出渾身解數,齊心為中餐廳的開幕努力,性格各異的眾人也在合作過程中迸出精采火花!

   黃曉明這次在《中餐廳3》出任店長一職,行事雷厲風行,宛如霸道總裁上身,口氣總帶著一種不可違逆的氣場,不時爆出許多令人覺得是「慣老闆」的金句,比方說:「我不要你覺得,我要我覺得!」、「聽我的!一個人說了算,這件事情不需要討論。」等等,此類「明」式發言,令眾人不知所措而鬧上矛盾。金馬影后秦海璐則擔起財務總監的大任,為顧全大局操碎了心,首集就因食材採購而與大廚林述魏爆發衝突,看似情商低、不講理,實際上是精打細算,將錢花在刀口上,才不得不扮黑臉。擔任外場經理的王俊凱,為了能做出道地香醇的珍珠奶茶,還特地搬救兵打電話請教蘇有朋,掌握黃金比例調製後,成功贏得顧客一致喜愛,用珍奶收服義大利!

   王俊凱和楊紫雖然相差7歲,童年看的卡通與偶像劇都相仿,有時興致高昂的聊起有趣片段時,兩人因一來一往爭相模仿,笑聲不斷,相處起來卻如同姐弟般,黃曉明則一頭霧水的被晾在一旁,只能偷偷拿出手機搜尋關鍵字,以緩解這年齡差距的尷尬。年紀最為相近的兩人,私底下外出時,因不解黃曉明有時候的獨斷,學起「霸總」說話,不論是語氣、動作或是表情都十分到位,兩人的互動為節目增添了更多的娛樂性。

   真人實境秀裡,「務實派」與「個性派」總會有著互相矛盾或是爭執,鬥爭升級的《中餐廳3》裡,為了挑嘴的客人與餐廳營收,遇見意見不合時的磨擦,依然放下分歧使出渾身解數,齊力滿足客人的味蕾,究竟五人如何急中生智,迎刃而解?96日起,每週日晚間8點中天綜合台;每週日晚間10點中視,熱烈登場。

(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