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0日 星期日

演歌俱優新勢力-吳思賢 獨家獻唱台北市跨年演唱會 兩個月日睡3小時 爆肝激瘦五公斤換完美演出!

吳思賢(小樂)將今年的跨年演出獨家,獻給了台北市
2018.12.30

吳思賢(小樂)將今年的跨年演出獨家,獻給了台北市。小樂跟公司團隊特別設計了一段精彩的演出,要送給一起迎接嶄新2019年的所有朋友們。2018年對小樂是充實、精彩的一年!「姐的時代」、「愛的3.14159」兩檔叫好叫座的戲劇,奠定小樂『偶像劇第一暖男』的首選之位。緊接著小樂也馬不停蹄的展開新專輯的籌備,要讓所有人看到他在這幾年的成長與進化。

東區不倒翁創新罵人機車的代名詞『咿咿啊喔喔』

東區不倒翁創新罵人機車的代名詞『咿咿啊喔喔』  Gary喜好姊弟戀最大曾差一輪
2018.12.30

新專輯發行近兩個月的台客電音嘻哈團體『東區不倒翁』經過一個多月的唱片宣傳後,再推出第三首主打歌〈咿咿啊喔喔〉的MV,內容講述東區不倒翁因為看不慣兄弟們太宅以及為女友成為了馬子狗的樣子,所以策畫綁架兄弟們,將他們帶去把妹狂歡;『咿咿啊喔喔』的字面上也有著"你別機車""別在那邊五四三"的意思;MV並找來了同門樂團『爽樂團』特別演出被他們綁架的宅兄弟與馬子狗。

米可白存款僅剩900元 爸爸說這句話她崩潰大哭 朱海君19歲刻苦北漂 口袋剩20元回不了家

朱海君19歲就上台北工作
2018.12.30

中天綜合台36頻道《麻辣天后傳》12日晚間11點播出主題「北漂孩子不敢回家過年?其實我過的沒有那麼好!」邀請藝人林美貞、朱海君、EASON、米可白、若綺及密探李懿、郝羿俊,一同分享北漂的心酸史。

趙正平搶答認真過度摔壞道具? 孫協志:要賠錢!

《17趣郊遊》主持人孫協志、黃鐙輝(右)及助理主持人凱莉(左)
2018.12.30

中天綜合台36頻道每週六晚間10點推出【中天電視與17Media】跨界合作的全新美食互動益智直播節目《17趣郊遊》,由人氣主持人孫協志、黃鐙輝帶領助理主持人凱莉、明杰一起去郊遊,節目將挖掘全台隱藏版美食、必吃人氣料理,與線上直播的網友一起互動答題拿獎金,昨(29)播出主題「相機食先  網路熱銷美食」,邀請藝人趙正平、愛紗、SpeXial宏正、雞排妹、主廚吳秉承,以及直播主茹茹、綺綺、小莎、咪咪一起答題吃美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