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8日 星期六

謝欣穎希望唐寶寶每天都快快樂樂、依舊保持善良的心

2023.03.18

3月21日是世界唐氏症日﹐唐氏症基金會自18日起至20日舉辦為期三天的實體展「一輩子的事」,邀社會大眾認識唐寶寶一生的需要並歡慶基金會25週年,活動在明倫社宅展開,公益大使謝欣穎祝福唐寶寶們每天都快快樂樂,依舊保持善良的心,也甜蜜收穫孩子愛的告白!而知識型超人氣YouTuber七七老大更樂當一回學生,聽「唐老師」授課他說:「這是2023最開心的一天。」

《背包廚神白種元》挑戰500人外燴 白種元吃足苦頭:「差點尿出來」

2023.03.18

韓國極限料理節目《背包廚神白種元》本週日(19日)外燴廚師團面臨全新挑戰,來到駐韓美軍基地宣揚韓食,人數高達500人,是節目有史以來最多的一次,但只要獲得其中400人的「讚」賞,就能獲得休假獎勵。出差路途中DinDin有感而發,以前錄這種節目的問題是拍完當下很累,但時間一過,記憶都會被美化,安普賢也說都是看節目播出,才能知道用餐人與委託人的反應,特別是看到部隊軍人的回饋,真的非常欣慰,白種元則感性表示這其實很有價值,因為他們吃得很開心,讓他錄這節目會更上癮。

孟耿如在家也挑戰節目考題 黃子佼:另類增進夫妻感情

2023.03.18

中天綜合台全新一季文史益智競賽節目《一鳴驚人》將在3月26日播出,今(18)日主持人黃子佼進棚錄影,製作單位送上蔥花,預祝開播收視一飛衝天,節目邁入第三季,黃子佼透露有一次錄影回家,跟老婆一起切磋中華文史,算是另類增進夫妻之間的感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