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4日 星期日

蕭薔重寫「愛美主義」 開啟美的上升期

2023.09.24

頂著「台灣第一美女」光環的蕭薔,在1990年被媒體封此美名後,可說是台灣演藝圈的美女始祖。因為凍齡的美貌受廠商青睞而受邀擔任年度品牌代言人,外型狀態保養極佳的她,絲毫看不出歲月的痕跡,讓眾人驚呼簡直是完全定格住美麗!蕭薔近年來的時間多專心在做公益、練瑜珈、勤寫書法。她今年不僅遠赴台東捐款幫助偏鄉弱勢孩童,也與代言品牌一起參與她所成立28年的珍世美學基金會合作【珍世潄馨】慈善年曆義賣,在年曆作品裡面展現一手好毛筆字以及苦練多年瑜珈的良好體態更是令人驚艷,受到粉絲熱烈迴響。

晶鑽生醫十周年 連袂蕭薔揭開線雕新時代

2023.09.24

近年來,台灣的醫美產業迅速發展,醫美市場越來越注重個人化需求,已成為許多愛美人士追求美麗的首選,醫美選項琳琅滿目,像是肉毒、波尿酸、音波、電波、拉提等,這些選擇因為恢復期較短,因此受到職業和忙碌的人士青睞,同時因為社交媒體崛起,名人、網紅經常分享推波,更吸引了多人關注和參與。根據國外研調機構推估,全球醫美市場規模持續在擴大,醫學美容已躍升為全球第三大產業,過去十年的平均複合成長率超過10%,台灣近年規模也突破新台幣600億元,與全球成長軌跡同步,相當驚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