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7日 星期五

李國毅出席ASICS STORE TAIPEI亞瑟士台北旗艦店的開幕儀式,分享保持健康的要訣

李國毅出席ASICS STORE TAIPEI亞瑟士台北旗艦店的開幕
2017.02.17

秉持True Sport Performance」核心精神的專業運動品牌-亞瑟士(ASICS),以全新的設計概念重新打造台北旗艦店,成為全球第四家形象旗艦店,於217(今日)盛大開幕。ASICS STORE TAIPEI 亞瑟士台北旗艦店備齊多樣且設計豐富的運動鞋款、服飾與配件,除了路跑以外更推出訓練及綜合運動項目,各式專業商品,滿足運動愛好者的需求。
新店概念以ASICS品牌精神「健全的精神源自健康的體魄」為核心,目的在於促進消費者的體驗、強化品牌以消費者為中心的經營理念。
新店環境以天然的材質結合訂製的懸吊植栽設施,使店鋪氛圍顯得柔和卻又不失活力,散發十足的科技感與創新,呈現出ASICS品牌DNA的固有價值。


恐怖喜劇《救殭清道夫》 「甜心隊長」林明禎首度躍上大銀幕 被影后邵音音公開問床事 竟微笑點頭默認一切都有發生

林明禎首度躍上大銀幕 在《救殭清道夫》裡演可愛女殭屍(圖/公關提供)
2017.02.17

香港恐怖喜劇《救殭清道夫》大玩顛復,94狂!清道夫竟然是殭屍獵人。電影集合香港鬼后邵音音及鬼王錢小豪與吳耀漢,再加上新生代小生蔡瀚億及歌壇甜心隊長林明禎共同搞鬼,兩人上演「人殭戀」,故事可愛又淒美,更帶著恐怖,林明禎首次演出電影,事前做了許多功課,卻被前輩邵音音在電影裡大問床事,她卻只能微笑點頭,什麼都默認,畫面非常逗趣。

來自馬來西亞的林明禎第一次參與演出,她在《救殭清道夫》中扮演古時候苦命陪葬的女孩小夏,最後變成女殭屍,但意外與男主角接觸,似乎一點點開始恢復人性。她表示這是她第一次以長髮造型出現,還穿上古裝,覺得非常有新鮮感。

兩性話題夯LINE Q開闢愛情專家駐站 首波鄭秀文X張孝全大牌診療室 張孝全驚爆為愛跳淡水河

LINE Q邀請鄭秀文與張孝全光臨「大牌診療室」解答網友提出的愛情問題,主持人為納豆與吳瑪麗,陸續也會請多位愛情專家駐站解惑(圖/公關提供)
2017.02.17

行動問答平台LINE Q,匯集網友即時分享的看法與包羅萬象的問答內容,其中兩性或愛情的相關討論約佔10%,為最熱門的話題,因此LINE Q宣布將邀請一系列的愛情專家駐站,與網友互動討論愛情的疑難雜症,首波更邀請「合約男女」男女主角鄭秀文與張孝全,於2/16大駕光臨LINE Q「大牌診療室」,透過直播解答愛情距離的難題。鄭秀文透露很佩服電影中的角色能跨越年齡、身份、地位,勇敢追愛的決定,相信真實世界也會有這種回到純粹愛的故事。張孝全則自爆曾為愛瘋狂跳淡水河!

繼鄭秀文與張孝全之後,愛情專家-艾莉、阿飛、蘇飛雅、柚子甜、貓氏塔羅、時尚編輯的真心話等等,將陸續在LINE Q駐站,針對各種形式的戀愛主題,為網友做線上解答,邀請網友上LINE Q分享愛情的困惑,或充滿酸甜的愛情故事。

阿本辭演CHOCO TV BL自製劇〈HIStory系列〉真相 BL劇〈HIStory系列〉阿本辭演、「草食系」新生代接演

〈HIStory系列 - MY HERO〉劇照,左起蔣昀霖、賴東賢(圖/公關提供)
2017.02.17

由賴東賢、蔣昀霖、小美林映唯、大鶴林鶴軒主演的CHOCO TV自製劇〈HIStory系列 - MY HERO〉於日前首播,今天(17日)將播出單元大結局。因為糊塗死神(大鶴 飾),導致麥英雄(賴東賢 飾)的女友藍熙(小美 飾)死亡,靈魂更陰錯陽差附身在男同學古斯任(蔣昀霖 飾)身上,藍熙必須要在7天內奪回英雄的真愛之吻,才能保命並拿回身體主導權;但,藍熙真的是英雄的真愛嗎?

 

小清新打頭陣!「上古神妹」小燕、許允樂《拜託了!愛情》 「快來找我拍MV!」上古神妹小燕《拜託了!愛情》呼喊偶像信

小燕Melody在談心愛寵物昨天才剛離開時 悄然落淚直播聊天室更擠進心疼他的鄉民給予安慰 同時超過一千五百人收看《拜託了!愛情》直播的節目 (圖/公關提供)
2017.02.17

第二季《拜託了!愛情》棚內首集於16日晚間登場,在主持人許允樂的建議之下,特別邀請了PTT表特版常客──小燕Melody來到現場大聊愛情觀。小清新打頭陣,望為節目帶來新氣象!不過「上古神妹」的魅力太驚人,不僅有攝影師自告奮勇協助直播拍攝,在節目進行過程在線人數直線上升,小燕跟樂哥兩人聊愛情、聊偶像、也聊寵物,天南地北無所不聊,小燕Melody在談心愛寵物昨天才剛離開時,悄然落淚直播聊天室更擠進心疼他的鄉民給予安慰,同時超過一千五百人收看直播的節目。

『鼓舞無礙』小腦萎腦萎症"鼓"動生命進行式 非洲鼓成果發表 病友邀請您來愛的鼓勵

表演時間越接近,病友彩蕙姐也更專注把握練習(圖/公關提供)
 2017.02.17

由小腦萎縮症病友所組成的「非洲鼓打擊樂園」成團已滿六週年,為了將這幾年辛苦練習的鼓曲有一個舞台展現成果,並回饋給幫助過協會的善心人士,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南區辦公室於106219日(日)下午3點假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榕園藝術廣場,舉辦106年度「扶輪有愛 鼓舞無礙」南區非洲鼓打擊樂團感恩鼓樂發表會,邀請大家前往聆聽,並給予小腦萎縮症病友加油鼓勵。
  本次成果發表會由非洲鼓團包攬演出重責,全長近45分鐘的表演,沒有邀請其他團體支援,這對成員皆是病友來說是一項重大的挑戰,自去年8月份開始即加緊籌劃及練習,只希望發表會當天有最精彩的演出呈現給觀眾。

日本甜美女神『太田希望』跨海代言手遊 對台灣男生大喊『我要抱抱!』

日本新生代甜美女神『太田希望』首度代言手遊 造型公開亮相(圖/公關提供)
2017.02.17

遊戲代理商艾玩天地今(17)日公開日本新生代甜美女神『太田希望』接下小暴力3D幻想手遊《魔幻冒險》代言人,完美詮釋『小暴力』甜美中帶點超能力的形象,並為《魔幻冒險》量身打造主題曲,親自演唱充滿魔幻氛圍的主題曲『夢想啟程 Ready GO』! 首度公開清新甜姐兒的造型,並對台灣男生大喊:『我要抱抱』!讓人聽了都不禁酥麻的說『要融化啦』!
※《魔幻冒險》主題曲『夢想啟程 Ready GO』試聽版:https://youtu.be/Jiug3iFjQF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