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1日 星期四

亞洲男性娛樂第一品牌 第二屆JKF百大女郎頒獎典禮 500 女郎比美

2021.03.11

亞洲男性娛樂第一品牌JKF2021開春新氣象,舉辦JKF 百大郎頒獎典禮,旗下高達五百多位JKF女郎,透過網路票選從五百多位女郎中嚴選JKF百大女郎,榜單涵蓋網紅、主持人、模特兒、DJ等眾多領域,展現JKF對性感以及美女的全新定義。頒獎典禮並公布前十名人氣JKF 女郎與話題女郎,現場星光熠熠出席嘉賓有「台版波多野結衣」珍琳、甜心Q匠、「暗黑版李毓芬」香菱、尤妝妝、步步、勾勾、G奶郭鬼鬼、啾啾小公主等,黄金單身漢KID也應邀出席擔任頒獎嘉賓,前三名人氣女郎為妮妮、安希、莉娜的獎項由JKF執行長ERIC頒出。JKF執行長ERIC 表示第一屆JKF百大女郎票選活動結果出爐,總計共有240萬位國内外網友參與次投票,可見JKF女郎在網路聲量和粉絲影響力上都相當出色。

台語主播郭于中圓夢計畫送暖 探望身障粉絲 玩樂樂棒球同歡

台語主播郭于中-安樂國小陪身障者打球
2021.03.11

「台視新聞台」台語主播郭于中,不僅台語說得超「輪轉」更考取高級台語認證,也曾和布袋戲一同跨界合作拍攝影片,能文能武、動靜皆宜的郭于中私下更是親和力十足。日前他更接受到友台節目《圓夢心舞台》的邀約,希望他能一同參與為身心障礙朋友的圓夢計畫,和身障雙胞胎的姐姐,同時也是郭于中的鐵粉一同完成打「樂樂棒球」的夢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