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1日 星期四

台語主播郭于中圓夢計畫送暖 探望身障粉絲 玩樂樂棒球同歡

台語主播郭于中-安樂國小陪身障者打球
2021.03.11

「台視新聞台」台語主播郭于中,不僅台語說得超「輪轉」更考取高級台語認證,也曾和布袋戲一同跨界合作拍攝影片,能文能武、動靜皆宜的郭于中私下更是親和力十足。日前他更接受到友台節目《圓夢心舞台》的邀約,希望他能一同參與為身心障礙朋友的圓夢計畫,和身障雙胞胎的姐姐,同時也是郭于中的鐵粉一同完成打「樂樂棒球」的夢想。而郭于中收到邀約後二話不說,立即安排時間並在下班後換上運動服,著裝完畢的他風塵僕僕前往基隆探視身障病友,而製作單位為了給病友一個獨一無二的驚喜,先是對她說主播不克前來,讓她有些失落但她仍打起精神繼續錄影,途中郭于中主播才驚喜現身讓病友又驚又喜,對郭于中說:「這時間你應該在播新聞啊!」,讓郭于中心中湧起一陣暖流透露「謝謝粉絲這麼支持,都記得我的播報時間,真的讓人好感動,不過好險她喜歡的不是劉德華!」,透過能言善道的主持功力,瞬間逗得現場所有人都會心一笑。

  節目中郭于中推著坐著輪椅的病友以及安樂國小的小朋友享受一場溫馨的樂樂棒球友誼賽,兩小時的比賽汗水與笑聲不斷,郭于中笑說:「這禮拜的運動量已達成了!」,最後以三戰兩勝為這次的圓夢畫下完美句點。郭于中也親切與病友拍照,除此之外更親手送上親名照,對於其他學童、家長、老師的合照也都是來者不拒,暖男形象爆表。而郭于中也感性表示,透過節目邀約才知道發現能用自己小小的力量帶來別人正向的能量,這種感覺很感動、很感恩,希望有機會可以為這社會貢獻更多力量。

(圖:台視新聞台提供)
台語主播郭于中-安樂國小陪身障者打球
台視新聞-台語主播郭于中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