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9日 星期四

想跟滿滿的樂天女孩共進美食嗎?

2022.12.29

職業運動首創!樂天桃猿專屬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Girls即日起與位於台北信義威秀一樓的餐酒館「歐拉オラオラ」,展開跨界聯名合作,打造屬於樂天桃猿及樂天女孩的主題餐廳。現場不僅推出女孩們親自監製的主題餐點、各式專屬周邊,活動期間還會舉辦「樂天女孩一日店長見面會」!樂天女孩將輪流化身為一日店長,和粉絲近距離互動。

工管汝林俞汝看《非常律師禹英禑》戲癮犯盼仙俠古裝劇找上門

2022.12.29

曾是台大十三妹之一的「工管汝」林俞汝,頂著學霸美女形象接連有了跨足演藝事業機會,經常受邀上綜藝節目,接著投入多部戲劇演出,2016年受到17直播經濟團隊邀約加上自己想開闢跟戲劇粉絲互動交流的天地,決定投入挑戰直播,轉戰直播的工管汝在直播間直言敢講、大方分享自己生活大小事,不時還展現自稱不專業的的歌唱表演,做自己的直播態度完全沒偶包反而受到直播觀眾青睞,很快累積了一群自己的忠實粉絲。

「音樂甜心許雅涵」跨行當模特 百搭羽絨服來一波

2022.12.29

「音樂甜心許雅涵」,蘿莉臉蛋,168公分高挑身型,一直是許多美容時尚品牌合作首選。剛結束內地和台灣雙11,雙12鑽石週品牌代言,許雅涵在聖誕節官宣了個人第一家服飾店的誕生。

金曲歌后艾怡良化身汪汪寶貝公益大使 為流浪動物發聲

2022.12.29

 台灣在地寵物品牌「汪汪寶貝」,母公司「US Baby優生集團」以呵護孕嬰的精神,創立「汪汪寶貝」來呵護毛孩,堅持開發對毛孩友善的產品,From Baby Care To Pet Care,從嬰兒照顧到毛孩。創立16年來持續投入公益活動的推廣,一直是汪汪寶貝CSR社會責任重要的一環。本屆「浪汪送愛回家」不僅結合了媒體、電商、線下合作門店等共同發聲,搭配公益限定版商品上市、募資等資訊,這次特別邀請到愛狗如癡的金曲歌后艾怡良擔任公益大使,讓在中途之家等待領養的可愛浪浪們可以被看見,更多的浪浪們能擁有一個溫暖的家!

爸媽救星來了!原視獻歲末重磅好禮 優質動畫《樹人大冒險3》陪孩童劃下2022完美句點

2022.12.29

原住民族電視台(以下簡稱原視)最受大朋友、小朋友以及爸媽們喜愛的《樹人大冒險3》終於要播出囉!角色鮮明活潑的泰雅族小兄妹尤命與尤瑪,這次與可愛的小樹人寶寶在森林裡搶救受困山崖的黑熊時,卻遇到兇殘的獸夾怪來襲,小兄妹倆會遇到怎樣的挑戰與考驗呢?!又會從中學習到怎樣的知識與領悟呢?!最緊張刺激又富有教育意義的《樹人大冒險3》,將於12月30日(週五)晚間6點首播,敬請準時鎖定原住民族電視台。

【哆啦A夢 絨毛束口袋】 限定推出 12/28起7-ELEVEN門市 精彩預購登場

2022.12.29

哆啦A夢粉絲注意啦!超萌的哆啦A夢現身7-ELEVEN,一次推出7款可愛又實用的哆啦A夢 絨毛束口袋。

哆啦A夢和祕密道具的造型小絨毛裡面塞入了不同設計風格的小束口袋,輕巧又方便攜帶。快到7-ELEVEN將超人氣的哆啦A夢 絨毛束口袋收藏回家,變成你隨身的萬用袋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