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日 星期五

愈簡單、愈快樂,陳意涵:「當無所求時,好事就會一一發生。」

2024.02.02

「旅行」無論是人生的隱喻又或是實際上的行動,對陳意涵來說是怎樣的概念呢?這次《Marie Claire Taiwan美麗佳人》從「旅行」為發出,企圖營造出一種人生公路情境,而陳意涵形容旅行是「一股浪漫的衝動感」,坦言在沒有家庭前,買張車票或機票就能隨時出發,不喜歡規劃任何行程。但有了小孩之後,則需要做很多事前的安排。她說:「人生是一個很長的旅程,在旅程中可以去看很多不一樣的風景,體驗各種可能。」

《媽媽寶寶》2月號雜誌 封面人物 孫可芳驗孕過程宛如諜對諜! 懷孕才體會當媽媽「不敢太開心」的複雜情緒

2024.02.02

2023年春,孫可芳和當時的男友劉冠廷,一起回到劇場,主演英國劇作家鄧肯.麥克米倫的作品《呼吸》。在這部舞台劇裡,劉冠廷和孫可芳飾演一對情侶,他問女友:「你想要生個小孩嗎?」

探索浩瀚宇宙邊際 挑戰製錶無限可能 CITIZEN攜手韋禮安追求突破信念 以「海王星」為腕錶注入創作能量

2024.02.02

探索浩瀚宇宙邊際「海王星」的未知魅力
CITIZEN自1918年創社以來,不斷追求卓越技術及創新設計的「Better Starts Now」品牌精神,透過光動能腕錶、電波對時技術及衛星校時的精準技術,將CITIZEN腕錶帶向全球市場,受世界各地錶迷的青睞且愛用。2023年的光動能GPS衛星對時腕錶「赤星款」CC4056-62W一經推出於台灣市場更是佳評如潮,其自信魅力的錶殼外觀結合神秘宇宙的星系主題設計,將夏日夜空閃耀的「星宿二」收錄於腕間。2024年CITIZEN延續探索浩瀚宇宙的挑戰精神,全新光動能GPS衛星對時腕錶「海王星款」CC4054-68L,取自太陽系端點的「海王星」為靈感,透過同樣追求創作突破的CITIZEN男錶代言人韋禮安演繹,展現CITIZEN在製錶上不畏挑戰,勇於探索未知的領域。

中天辣妻主播何橞瑢想拚龍寶寶 曝老公抗拒原因

2024.02.02

中天辣妻主播何橞瑢昨(1)日過生日,中天同事周寬展、蔡秉宏特別送上蛋糕驚喜為她慶生,讓何橞瑢超感動:「我們從社會線記者轉型成《忤惡小組》後,雖然過程中有很多人來來去去,但我們感情依然很好,也時常膩在一起。」新的一年,她也希望團隊節目更加國際化:「網路沒有國界,知名的YouTuber可能整個大華人地區都在看,所以新的一年希望可以打破地域限制,還有想辦法在流量上佔有一席之地,譬如流量到底要怎麼變現?這是一個很現實的考量,沒有金錢在後面支撐就難以堅持下去,所以在抱持各種夢想前,是要先能生存。」

金曲歌后ABAO阿爆領軍原民後浪 推出賀歲電音舞曲〈免緊張〉 打造過年採買帶貨神曲 讓你龍年萬事免緊張!

2024.02.02

一向給人充滿活力的動感金曲歌后ABAO阿爆,於農曆春節前夕(今 2/2)推出最新單曲。集結六位原民新銳唱作人Arase 阿拉斯、HengJones、Dremedreman曾妮、Makav 真愛、R.fu、Kivi共同創作,並攜手金曲製作人黃少雍,共同製作融合六種本土多語言的賀歲動感電音舞曲〈免緊張〉。

Anson Cheong 新單曲〈綻放〉與〈光芒〉 一曲雙語:內心世界對正能量的探索

2024.02.02

澳門創作歌手Anson Cheong於今日(2/2),發行個人最新單曲〈綻放〉粵語版 與〈光芒〉 英文版,用音樂傳遞內心世界對正能量的無限可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