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1日 星期一

共享運具 U-motor 邀市民一「騎」做公益 揪台灣人騎一捐一 國民學姊響應!臺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支持環保公益 齊推動綠能城市

2019.01.21

威摩科技 WeMo Scooter 秉持以租代買精神,全力推廣共享綠色運輸。今日(21日)宣布啟動愛台灣年度公益計畫-「騎一捐一」捐款活動,即日起至3月15日消費者每騎乘一趟 WeMo Scooter,威摩科技即捐贈 1 元給台灣環境資訊協會,作為環境知識推廣與生態保護的綠色基金。 WeMo Scooter 公益計畫更獲國民學姊-臺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響應,號招更多人一起正視不必要的私有載具對環境影響,聚集一元捐款力量,一「騎」愛地球。

羅大佑為首場台語演唱會操琴備戰 初體驗指甲光療 《週3聚樂部》男女對唱 唱上癮! 首開台語演唱會 點名「查某囡仔」李千那合唱

2019.01.21

音樂瘋子羅大佑為每月一場於Legacy舉辦的「週3聚樂部:羅大佑與音樂瘋子的傳奇派對」系列演唱會,廢寢忘食練吉他練到指甲裂掉,為讓演唱會能順利狂飆吉他,初嘗試指甲光療讚不絕口,甚至還發臉書貼文與粉絲們分享雀躍心情,樂迷們除了紛紛分享護甲秘招,也有粉絲回應羅大佑「指甲很乾淨!」,熱烈的回應讓羅大佑相當開心,特別錄下光療後的指甲彈奏吉他的影片大聊吉他經,也表示今年要更勤勞發臉書貼文與樂迷互動!

《伊蘇:阿爾塔戈的五大龍》雙平台正式上市 遊戲特色解密與慶祝活動

2019.01.21

Falcom監製劇情、USERJOY研發的經典伊蘇系列RPG手遊《伊蘇:阿爾塔戈的五大龍》,已於今日(1/21)在雙平台正式上市,並於下午1400開啟新伺服器「迦南諸島」,官方也同步釋出遊戲特色和系統介紹。另外,豐富有趣的慶祝活動也同步開跑,現在就加入伊蘇的冒險的行列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