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9日 星期一

頑童、蔡詩芸新春組合 大年初四陪你幹大事 瘦子爆料 過年小賭都被大淵贏去了

蔡詩芸(左)與頑童MJ116大淵(右起)、瘦子、小春兩組人馬寫春聯送聽眾(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2018.02.19

Hit Fm聯播網賀歲迎新春,星光雲集陪您歡度狗年!大年初一至初五(2/152/20)每天下午1點播出春節特別節目,眾家歌手輪番上陣報喜,並於當天晚上11點精彩再重播。

初一「如仙如銀搶頭香」,魏如萱和魏如昀,姐妹分享過年趣事開心團聚;初二由「三位澳客陪你回娘家」蔣卓嘉、陳芳語與吳卓源,三位都在澳洲生活的歌手,跟著大家一起回娘家;初三「大J小巷都發達」J.Sheon跟阿達的新春限定組合,認識十多年的好友相互爆料;初四由頑童MJ116與蔡詩芸空中話家常,國民老公遇上幸福人妻火花四射;初五由「王子公主」坐鎮,王子邱勝翊搭配公主陳珊妮的夢幻組合,讓整個狗年都好運「汪汪」來,狗來富,發大財,歡歡喜喜迎開工!

郭安妮過年不怕被問感情!自爆單身盼31歲披婚紗 劉盈秀靠大眼招桃花 愛紅金色服飾全身紅通通

郭安妮分享好氣色妝容(圖:公關提供)
2018.02.19

農曆新年到來,中天主播郭安妮暌違7年難得與家人團聚過年,她說:「過去5年都在美國唸書沒特別在過年,然後一回來就開始上班,又是2年都在工作中過年,所以算一算總共7年沒有跟家人一起過年,想說今年終於放假,「沒有想去哪裡玩,就是跟家人吃飯!」至於會不會擔心遇到長輩「熱情問候」,郭安妮坦言感情事都會跟父母分享,「我覺得交男朋友這件事很正面,沒有什麼好隱藏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