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1日 星期五

陳零九 邱鋒澤跨年前夕登陸TOYOTA TV 連番飆唱精彩新歌 更加碼玩起狼人殺!

2021.12.31

2021倒數中!在歲末年終之際,TOYOTA TV攜手地表最強CP陳零九、邱鋒澤,和粉絲以療癒而迷人的八首主打歌,迎接滿懷希望的2022。

    在演唱會一開始,陳零九一連飆唱兩首療傷情歌《再也不要》、《千年以後》,情緒澎派時甚至與歌迷接唱、握手;接著是邱鋒澤帶來兩首全新創作《冰山》、《年青有為》,唱出高冷外表下的滾燙情感,台上唱得激昂、台下聽得更是如癡如醉。

《北流日落趴》跨年夜熱鬧登場 表演廳宇宙人開場嗨翻全場 戶外露天電影院配市集 活絡南港 喜迎2022!

《北流日落趴》由臺灣手指鼓王PUZZLEMAN揭開序幕
2021.12.31

「跨年趣北流,續趴到明天」,臺北流行音樂中心於12/31舉辦《2021北流日落趴》,表演廳內有宇宙人、YELLOW黃宣、春艷、蔡佩軒、艾薇、潘裕文等音樂人輪番開唱,戶外廣場則有露天電影院及市集,營造小型音樂生活節氛圍,促進園區與鄰里活絡,與民眾一同迎接2022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