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1日 星期三

創作歌手-林采欣(貝貝)化身圓夢天使,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 現場製作雞蛋糕與小朋友提前過「兒童節」替弱勢兒童籌募營養餐費

紅心字會公益大使~林采欣
2018.03.21

讓小朋友期待已久的兒童節即將來臨,創作歌手林采欣(貝貝)在「兒童節」前夕,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化身圓夢天使,現場製作心型脆皮雞蛋糕與弱勢兒童同樂;林采欣,一時興起,還加入新鮮草莓,特製出草莓爆漿卡士達、草莓牛奶巧克力等口味的雞蛋糕,讓小朋友大呼,采欣姐姐太神奇了!

紅心字會公益大使~林采欣表示:自己從小就是在低收入戶的家庭中成長,也接受過很多來自社會善心人士的溫暖與幫助,求學期間跟妹妹也靠著領獎學金度過,小學五年級的時候,父親過世,老師還發起全班募款,幫助我們度過難關,讓我非常感激;現在也會把握每一個能做公益的機會,持續傳遞這份溫暖。采欣也說:記得以前有一個同學家境困難,從小學開始就要半工半讀,最後連國中都沒有讀完,但不因生活在社會的底層而放棄人生,依舊努力過好每一天,現今失去聯繫,很希望可以找到這個老同學。

認養外交三十年‧家扶喜迎國外童 劉奕兒見認養女兒影片感動落淚

國外認養30周年代言人劉奕兒出席家扶基金會國外貧童認養活動記者會
2018.03.21

為了感懷早期美國傳教士在台灣無私的奉獻,家扶基金會在接受美援35年之後自立自強,除了繼續照顧自己國內的兒童,也結合民眾的愛心自1987年起扶助國外貧困兒童,三十年來,扶助過37國的142千多名國外兒童,現仍持續幫助35國近7萬名國外孩子,見證了許多兒童的成長歷程,也創造了許多民間國際交流的溫馨故事。即便語言文化背景不同,但協助國外兒童的心始終不曾改變。此次首度邀請9位國外扶助兒少來台,透過文化交流拓展國際視野,也讓他們更認識台灣這一個陪伴他們成長的國家。此行除了拜訪總統府與外交部,也安排了多項參訪,及一個特別的相見歡活動。

3/21柯夢日 柯夢波丹倡議大無畏Fearless自信 安心亞入鏡詮釋 「姐最大 沒在怕!」

 安心亞入鏡詮釋 「姐最大 沒在怕!」精神重聽是別人眼中的缺點 卻是她最引以為傲的事(圖:轉載自「《COSMOPOLITAN.COM》」)
2018.03.21

當妳20歲的時候,有想過隨著時間流逝,跨過了30歲的門檻之後成為姐的自己,會是什麼模樣嗎?全球柯夢波丹皆以「FunFearlessFemale」為品牌精神,時值台灣柯夢網站開站兩周年,特別選在3/21這天以Fearless大無畏的自信為出發,以「姐最大 沒在怕」當作口號,要女人大膽秀出自己〝姐〞的一面。
一直以來,努力用各種姿態活躍在演藝圈中的安心亞,從20歲出頭別人眼裡的小女生,熬成受到觀眾喜愛的國民妹妹,經歷過各種人生低潮、打擊,堅持到現在可以被稱做「姐」的位子,靠的就是一股「沒在怕」的衝勁!柯夢波丹特別邀請到安心亞和大家分享「姐」的生存之道,獻給無論是即將奔三的妳,或者已經在30+人生階段的各位「姐」們,才是最有魅力的一群女人!

我不夠聰明,但是我最努力 ! 唐氏症基金會以微笑力量走過20年

小鬼(黃鴻升)(圖:公關提供)
2018.03.21

日前唐氏症基金會盛大舉辦「微笑力量˙不倒的愛-20週年感恩秀」唐寶寶走秀,活動用溫暖、健康、有笑有淚方式呈現,並邀請超級名模陳思璇、錢帥君、藝人于美人、吳慷仁、小鬼(黃鴻升)陪同143歲至34歲的唐寶寶走上伸展台,展現近半年的專業走秀訓練成果,也傳達唐寶寶最真實的一面;活動邀請知名主持人黃子佼、LULU前來助陣挺公益,為20週年饗宴增添色彩。

侯昌明失手害兒落水患中耳炎 愧疚四年睡不好 陳安儀親餵母乳3年

岳庭兒好動摔斷手(圖:公關提供)
2018.03.21

靜不下來的寶貝,到底是好動還是過動3/22晚間9點中天綜合台36頻道《金牌大健諜》播出主題「寶貝說不出的健康事」,邀請到家有孩子的藝人侯昌明、岳庭及陳安儀,與主持人曾國城、情報員韋汝以及醫師團陳木榮、陳柏臣、王明鈺、鄭爵儀、高瑞敏、吳怡璇等醫師,一同討論過動與好動的區別以及該怎麼預防寶貝罹患中耳炎。不少來賓表示懷疑家中寶貝過動,韋汝說自己兒子在兩三歲時,家裡的貓都會閃得遠遠的,曾國城、岳庭與陳安儀也都曾經懷疑自己動個不停的孩子是過動兒,岳庭還自爆兒子太好動,不只傷到自己還傷害到別人,還曾經把手摔斷!

艾莉絲伊芙藏G乳秀演技《溫蒂的幸福劇本》與達科塔芬妮溫暖詮釋姐妹情!

威視電影《溫蒂的幸福劇本》劇照-艾莉絲伊芙飾演照顧自閉症妹妹的姐姐(圖:公關提供)
2018.03.21

曾執導過《性福療程》(The Sessions)在世界各地影展中大放異彩的班·列文(Ben Lewin),在新片《溫蒂的幸福劇本》(Please Stand By)中找來艾莉絲伊芙(Alice Eve)與達柯塔芬妮(Dakota Fanning)飾演一對因分開居住而互相誤解的姐妹,在媽媽過世後,一直相依為命的二人,因為飾演姐姐的艾莉絲伊芙在結婚後產下新生兒,擔心自己無法像過去一樣全心照顧好患有自閉症的妹妹,只好將飾演妹妹的達柯塔芬妮送往教養院住宿,因此帶來諸多的不諒解與爭執。其中一場艾莉絲伊芙到教養院探視達柯塔芬妮的戲,當達柯塔芬妮再次問及自己什麼時候能回家,吐露自己很想看看侄女露比時,艾莉絲伊芙不加思索的秒回絕,讓達柯塔芬妮陷入喃喃自語的絕望中,甚至出現敲打自己頭及大聲哭喊等崩潰舉動,這場姐妹礙於立場,彼此傷害拉扯的戲,二人演來真實到位又情緒滿分,讓觀眾看了相當不捨與鼻酸,而艾莉絲伊芙也回應自己在看劇本時就對這場戲印象深刻,原來她的奶奶因為罹患阿茲海默症住在療養院多年,家人們每次前住探視時,奶奶都會不斷地說想要回家,她相當能明白照顧者的感受與為難!《溫蒂的幸福劇本》正式預告請見:https://youtu.be/Ii9gYMUWotg

天奕科技於2018智慧醫療展推出公分級室內定位系統 與神通資科共同推動智慧醫療創新服務

天奕科技於2018智慧醫療展推出公分級室內定位系統 與神通資科共同推動智慧醫療創新服務(圖:公關提供)
2018.03.21

2018智慧城市展將於327日至330日登場,以「以物聯網建設智慧城市」為主題,並特別設置智慧醫療展區,台灣最大室內定位系統商天奕科技神通資科邀請共同參展,於會中展出全球領先的「公分級」精準度室內定位系統,並內建次世代AI分析技術,可進行零時差之人員/設備定位監控、歷史軌跡重現、即時冷熱點分析、電子圍欄管制、安全預測告警等功能,並開放現場實際體驗定位效果,預估此系統可提高場域管理效率、降低意外發生風險、全面完善智慧醫療長照環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