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5日 星期五

甜美女星 陳庭妮 詮釋Longchamp 2022春夏系列 漫步南法普羅旺斯 享受愜意悠閒浪漫

2022.02.25

法國精品品牌Longchamp於2月25日舉辦2022春夏新品預覽會,邀請甜美女星陳庭妮演繹2022春夏滿溢濃厚普羅旺斯風情的全新系列,詮釋南法日常隨興自在的生活態度,展演Longchamp富有獨特優雅風格的精湛逸品。

雙喜臨門!不老男神林志颖慶祝出道30週年 華岡藝校傑出校友殊榮

2022.02.25

不老男神林志穎於今25(日)重返華岡藝校接受傑出校友殊榮,適逢出道30週年特別在母校演唱經典組曲:〈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 + 十七歲的雨季〉,林志穎感觸良多:「這個舞台也是當初第一次演出的地方,還記得那時是演唱草蜢的〈忘情森巴舞〉,今天在現場除了跟粉絲切蛋糕外,也特別準備當年成名的復刻版秀服,讓大家感受時光倒轉非常有意義。」這個特別的演出讓多追隨林志穎的鐵粉熱淚盈眶,華岡藝校校長及老師還有當時的同班同學、學弟妹一同見證這歷史的一刻。

品冠揪粉絲提前慶生相見歡 寵粉彈唱多首經典情歌

品冠與歌迷們開心大合照
2022.02.25

「暖聲情歌王」品冠日前舉辦2022「不如我們今天見」粉絲見面會,與粉絲們齊聚提前慶生,從2001年起固定舉辦見面活動,曾辦過健康運動會趣味競賽、泳池趴、控土窯、釣蝦,還有與小Jayden一起合唱等各式各樣的聚會形式,這次聚會歌迷們相當用心,還提前幫26號生日的品冠驚喜慶生,有人精心手作蛋糕、禮物,還有粉絲精心集結這二十多年來的珍貴聚會影片與照片剪輯成一部驚喜回顧影片,他看完影片後直呼:「好感動!一起走過了好多精彩時光,謝謝大家一路相伴,很期待未來繼續創造更多美好回憶。」

顏正國、草爺、張峰議結緣《少年吔》 草爺發願為公益拍攝微電影,請來顏正國執導

2022.02.25

正在準備為新執導國片電影《少年吔》宣傳工作的導演顏正國,日前與藝人含羞草-草爺簽訂合約,將合作拍攝公益微電影;電影將以「按部就班」的題材方向作為主軸,由顏正國擔任導演,草爺及張峰議負責音樂、歌曲的製作及演唱,顏正國也不排除在電影中軋上一角,草爺也透露會找一些大家意想不到的演員來共同完成這部微電影。

17瘋開箱揭秘新北警犬隊訓練日常 毛警官畢業典禮互動很有愛領犬員不捨只盼牠做回快樂毛小孩

新北警犬隊人氣王福星,以現役警犬身分歡送畢業學長。
2022.02.25

17LIVE招牌直播節目《17瘋開箱》日前由國民女友林莎和真人版娜美梓梓(董梓甯)率隊人氣17LIVER前進位於三峽的新北市警察局刑事大隊警犬隊,首次透過直播節目帶大家直擊揭秘平時難得能看到的新北警犬隊,帶大家了解毛警官如何能在每次出任務時,充分發揮警犬嗅覺的作用,同時也能適應各種環境條件下進行追蹤,節目中也為光榮退役的4隻狼犬明星毛警官傑森、小淘、粗骨、索龍舉辦畢業典禮。

讓世界聽見台灣!TaiwanPlus原創實境紀實節目《登台之路》全球獨播

以龐克曲風熱血衝撞的怕胖團主唱閃亮,在《登台之路》訪談中直言不諱自己對音樂的堅持,坦然面對團員決定退出的考驗
2022.02.25

國際影音串流平台TaiwanPlus全球獨播原創實境紀實節目《登台之路Road to Legacy》,近距離記錄10組音樂創作人的幕後故事,精選台灣近25年來的Live音樂演出場景,自一月中首播後迴響熱烈。繼率先登場的Tizzy Bac、八十八顆芭樂籽、十九兩樂團之後,二月份由怕胖團、甜約翰和黃玠接棒,再次展現台灣自由創作的音樂活力,精彩內容已於TaiwanPlus官網上線。

夏威夷野貓 人人喊打? 海鳥瀕危牠有份 僧海豹掛點也怪牠 溫暖大叔創立庇護所 落魄喵星人總算有家

45歲的奇歐尼替夏威夷的歸野貓建立了拉奈貓庇護所
2022.02.25

去年8月,154隻貓咪因為不肖船長與繁殖場業者非法走私,全數遭到安樂死的悲慘新聞記憶猶新,如今在美國的夏威夷,被人類棄養的「歸野貓」因爲奮力求生造成當地海鳥、海豹和等原生物種瀕危,也極可能面臨被撲殺的命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