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4日 星期一

冠軍國際生醫新品上市 戲劇女神蘇晏霈代言新口味"防暴可可"

2023.08.14

不分年齡都愛的可可口味,冠軍國際生醫8月14日在大直典華 5F日廳舉辦防暴可可新品發表記者會 ,蘇晏霈已為冠軍國際生醫代言 5年,防暴系列:防暴拿鐵、防暴奶茶,今年繼續代言公司推出的新口味"防暴可可"。

人氣男星變「跳樓專業戶」?曾敬驊演倒霉鬼一人分飾五角 遭導演曝私底下最愛這一味

2023.08.14

搶搭「鬼門開」列車,號稱比「雖小更雖小的故事」靈異喜劇《我的麻吉4個鬼》將在8月18日上映。劇中飾演倒楣邊緣人「阿緯」的曾敬驊與導演謝沛如來到POP Radio《POP最正點》,接受主持人林書煒、Guest DJ鄭偉柏專訪。鬼片題材對曾敬驊、謝沛如都是新嘗試,談起試片前的兩人首次溝通,謝沛如說「記得他一直在吃糖果,好像很喜歡軟糖」,曾敬驊聽了則顯得有些不好意思,「我一緊張就開始吃甜的」。 

千禧年驚世劫案內幕公開!上億巨鑽搶劫行動全紀錄 推土機攻堅x超高速快艇逃亡 縝密計畫媲美好萊塢大片

2023.08.14

搶劫是惡性最重大也最引人矚目的犯罪之一,如二戰期間納粹德國黃金搶案、1963年英國火車大劫案、1968年三億日圓搶案等,都屢屢成為文學與電影的靈感,至今仍吸引無數人的關注與目光。這些膽大妄為的搶匪如何成功?為何失敗?是什麼促使他們敢於放手一搏?

中天《靈異錯別字》農曆七月徵鬼故事 賴正鎧出外景驚見鏡中有「詭」

2023.08.14

中天YT頻道《靈異錯別字》分享許多都市傳說或網友投稿的各地鬼故事,每集觀看次數屢屢破萬,農曆7月即將到來,主持人賴正鎧將在8月15至9月14日舉辦《2023靈異錯別字第一屆鬼話連篇》故事投稿,最高獎金6000元,「(獎金)應該不會從我薪水裡扣吧。」賴正鎧打趣地說,並希望網友踴躍提供親身經歷,讓今年的鬼月更添神秘色彩。

第六屆「 Pulima藝術獎」揭曉4大傑出藝術家 為「 2023 Pulima藝術節」掀序幕

2023.08.14

由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以下簡稱原文會)所設立,國內原住民族指標藝術獎「Pulima藝術獎」,今年已邁入第六屆,並於本月12日假國立臺灣博物館南門園區小白宮舉辦頒獎典禮,順利遴選出『雙年獎』等4獎項得主誕生,也為即將於9月1日起的「2023 Pulima藝術節」揭開精彩序幕。

Samsonite 2023年度圓夢計畫開跑 新世代環保時尚指標 買箱護林讓資源生生不息

2023.08.14

隨著各項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SDGs)漸漸成為全球共同的努力方向,「綠」時尚儼然已成為世界趨勢,隨著人類文明發展,自然資源越來越珍貴,各大品牌也開始肩負起帶頭守護環境的使命。世界旅行箱龍頭Samsonite很早以前就意識到守護環境與社會,永續發展品牌責無旁貸,自2008年起,每年度推出相關活動,為守護環境做出表率,不僅讓許多熱愛旅遊的人更輕鬆擁有高質感美箱,也為地球的自然環境和重要資源盡一份心力,今年度的Samsonite 2023「圓夢計畫」,也即將於2023年8月16日正式啟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