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5日 星期二

因為我喜歡你首映













專注突破自我!楊俊瀚、張鈞甯無畏演繹全新adidas Z.N.E.系列 寬大連帽外套設計 時尚俐落剪裁 成就絕佳集中力迎戰未來

專注突破自我!楊俊瀚無畏演繹全新adidas Z.N.E.系列,成就絕佳集中力迎戰未來
2020.09.15

面對瞬息萬變的時代,專注讓我們無所畏懼面對任何挑戰與機會。adidas結合尖端科技工藝與運動美學推出全新Z.N.E.系列連帽外套與運動服飾,鼓勵專注於自己的熱情所在,勇敢迎接未來挑戰。全新Z.N.E.連帽外套採用寬大連帽設計,可阻絕外界紛擾與喧鬧,時尚剪裁與簡約配色更可滿足運動與日常穿搭,2020全新Z.N.E.系列邀請總是堅持自我的田徑運動員楊俊瀚、氣質女神張鈞甯率先演繹,以百變運動潮流LOOK大方展現自信與風采,更幫助運動與潮流愛好者無畏改變全心投入,以百分百專注開創自己的新篇章!

MK MY WAY 客製包款活動 打造屬於自己的態度與風格

2020.09.15

誕生於 2000 秋冬取用自設計師 Michael Kors 的姓名縮寫標誌性的 MK 經典老花 Logo 圖紋以充滿 Art Deco 般的幾何視覺為品牌設計開啟全新的圖騰篇章

防彈少年團入秋首波代言新款即將登場 與BTS相遇在FILA Go Beyond系列 9/16開放預購!

BTS防彈少年團初秋時尚燒心上市,9月16日正式開放預購!
2020.09.15

由全球人氣偶像BTS防彈少年團所代言,即將推出秋季限定 Go Beyond系列新品, FILA台灣官方發佈將於9/16日起正式開放預購!此次系列以『超越』為主題,向全世界傳遞『現在,從這裡開始超越!』的正能量,在疫情持續嚴峻的此刻,即使遭逢環境的巨變,依舊朝未來團結前進,期待更美好的生活。

糕餅千金力抗家人反對直播開唱遇見歌唱人生轉捩點 鹿港之光琳琳Lin透過直播挑戰17LIVE全球舞台

17快閃音樂祭第五場演出裔喬Aki(左起)琳琳Lin,主持人圓圓,郭檸寧,邦妮Bonnie
2020.09.15

身穿小洋裝、一頭長髮、面露甜甜微笑的女孩在舞台上stand by,舞台下一群身穿同樣黃色應援T恤的粉絲開始興奮忙碌起來,有的仔細調整腳架上錄影機或相機的角度,有的開始高舉手燈或特製應援板,他們等待著共同的偶像17歌唱主播琳琳Lin二度登上《創星17LIVE-快閃音樂祭》位於橋環球百貨的舞台,來自鹿港的琳琳(鄭怡琳)是鹿港百年餅店鄭玉珍的第五代,假日時常可看到她出現在鹿港自家餅店門口或信義區街頭開唱,歌聲甜美帶有磁性常瞬間吸引路人駐足圍觀,還有來自全國各地的熱情粉絲群。

鬼月結束 翻修不怕 TLC房產兄弟給你裝修新靈感 房產兄弟秀肌力 創意改裝老宅 為夫妻添好「孕」 量身打造四代同堂美居 台幣?百萬有找

委託人迪耶哥來自一個祕魯大家庭,可貴的是,迪耶哥與妻子仍和父母、奶奶同住在一個屋簷下且和樂融融。
2020.09.15

好不容易熬過農曆七月,忍受家中老舊裝潢已久的朋友們肯定都已蠢蠢欲動,TLC房產兄弟將為你帶來各種居家翻修的好點子。上周甫播畢的TLC《房產兄弟:A咖報恩計畫》收視好評,高大帥氣的房產兄弟-強納森與朱爾沒讓好萊塢大明星專美於前,在節目中大展肌力和幽默機智,圈粉眾多女性觀眾,接續播出的全新系列《房產兄弟:永遠的家》,兄弟檔再度聯手出任務,要為屋主將既有的房子打造成一輩子的家,首集的屋主是來自祕魯的迪耶哥和諾拉夫婦,他們希望將裝潢詭異的40年加州老宅,改裝成適合「四代同居」的好宅。同樣重視家庭的強納森與朱爾被這對小夫妻的真心感動,決定大展身手,在短短5周內,以近300萬台幣的裝修成本,將老宅從裡到外徹底改造,為倆人和家人量身打造一個適合未來四代同堂、永久安居的美宅。 TLC《房產兄弟:永遠的家》每週五晚上10 TLC旅遊生活頻道 首播, 讓房產兄弟為你打造永遠的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