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2日 星期四

甘苦生活節《32元幸福扶利社》沉浸式體驗展 體感貧困生活 愛心大使邵雨薇 呼籲幫助弱勢兒少成長學習

 

2023.10.12

 9月通膨率2.93%創下8個月以來新高,大環境物價節節攀升人人有感,而對於可支配所得低的弱勢家庭,造成更大的生活衝擊,特別是在日常上的必要支出,或孩子成長學習之需等影響。逢10月17日國際消除貧困日,家扶基金會推動第九屆「甘苦生活節」,邀請藝人邵雨薇擔任愛心大使,並於10/12-10/18舉辦《32元幸福扶利社》沉浸式體驗展,讓社會大眾有機會走進弱勢孩子的生活,深度感受弱勢家庭甘苦日常,呼籲一起幫助弱勢兒少健康成長、安心學習!

Onitsuka Tiger鬼塚虎旗艦店盛大開幕,柯佳嬿現身引爆日義混血時尚風潮

2023.10.12

Onitsuka Tiger 鬼塚虎,如同一幅極致的藝術畫卷,緩緩展開,在微風信義店的開幕中達到巔峰。這是一個將簡約、明亮融入每個細節的品牌,以石材的堅實及黑白紅的色彩為基調,打造出一個極具現代感的空間。在這片時尚殿堂中, Onitsuka Tiger 鬼塚虎以深厚的根基和專注的態度,向台灣市場致以最真摯的敬意。

好事將近!巫苡萱滿滿的戀愛感 宣布最大的喜訊 身邊好友都說恭喜

2023.10.12

串燒連鎖第一品牌焦糖楓雙喜臨門公布代言人巫苡萱並於今12(日)舉辦「苡日店長」歡慶活動,歡迎鐵粉一起共襄盛舉。焦糖楓清新深獲年輕人喜愛、品牌陽光深植人心,至今邁向第12個年頭,近年來積極展店,目前全台有20家分店。響應焦糖楓板橋湳雅店盛大開幕,焦糖楓代言人巫苡萱擔任一日店長,到焦糖楓考察,並號召粉絲吃串燒焦糖楓是唯一選擇,甜甜鹹鹹吃起來好涮嘴,保證一口接一口為焦糖楓背書。

黃偉晉手戴「結構色錶盤」秀最潮錶態 登CITIZEN品牌之友守護地球!

2023.10.12

CITIZEN於今日(10/12)舉辦千彩之海限定款腕錶新品上市發表記者會,發佈了5款「千彩之海」限定款腕錶,以孕育盎然生機的海洋為設計靈感,CITIZEN為全球首間採用FUJIFILM印刷技術的腕錶品牌,將獨特的結構色錶盤呈現特殊的視覺效果,詮釋海洋豐富且多變的自然面貌,錶盤更使用100%可回收材製成,展現CITIZEN對環境永續的堅定承諾。記者會現場也邀請新生代全能偶像黃偉晉演繹最新錶款,錶現帥氣魅力並與CITIZEN一同宣示守護地球環境的決心。

搶票就在本週六!理想混蛋【奇異點】演唱會 2024/1/27(六)移師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

2023.10.12

搶票時間倒數!理想混蛋將於明年2024年1月27日(六)首度到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舉辦【奇異點】演唱會,北流首站2場門票都是秒殺完售,這次搶票大戰不僅小混蛋們要全面衝刺,為了阻擋黃牛出奇招,開賣時間訂在本週六10月14日早上10:14,密藏了理想混蛋成團6週年的數字密碼,好奇開賣前心情,他們表示:「我們對高流依然信心滿滿,而且即將發行的新歌真的很好聽,大家都會來的吧!要記得設定好鬧鐘,希望每個人都順利買到票!」建廷喊話:「非常期待,準備把北流的感動也延續到高流去。」

TDP年度共演計畫即將盛大登場,邀請KUNG 龔敬文、JOYCE 就以斯、 TRU 高真與 Mango Street Papa 芒果街老爸為大家帶來一場音樂饗宴。

2023.10.12

「自追夢者誕生以來,我們一直探索音樂的邊界,尋覓在匆忙世界中遺落的珍寶,以音樂的魔力喚醒共鳴,灌溉希望的種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