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3日 星期六

邀請好友溫妮當嘉賓 小魏:「覺得好有安全感。」

2023.06.03

2023年對小魏魏嘉瑩而言是充滿轉變的一年,四月時集結了之前四張創作專輯,發行個人首張「喜歡我吧創作自選輯」,5月中在信義香堤大道舉辦生日演唱會,緊接著作爲五月天演唱會開場嘉賓登上十萬人的北京鳥巢。又立刻返台爲個人首場香港千人演唱會排練,幾乎一天一城市的飛行,讓她大呼常常醒來要想一下自己現在在那裡。

粉絲親友日!謝金燕開金口,王子邱勝翊call out現任?!

2023.06.02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本週第14集迎來眾所期待粉絲日!清晨五點就有大批粉絲在沙龍門口卡位,更有粉絲連夜從南部北上力挺,可見人氣爆棚!眼見人潮中還有媽媽抱著小男嬰排隊,楊銘威主動將小朋友抱進店裡並提到:「天氣這麼熱,捨不得看到小朋友跟著大人曬太陽,怕會有危險」一舉展露暖爸形象;修杰楷與王子邱勝翊也表示:「很心疼也很抱歉讓大家久等,但也謝謝大家的支持,讓我們有更多動力持續呈現好作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