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5日 星期二

女神林依晨再忙也堅持做「這件事」 首曝私下療癒紓壓儀式

2022.03.15

沙發按摩椅領導品牌-FUJI愛沙發iSofa今年迎來10週年,再度邀請連續7年擔任代言人的林依晨出席2022全新FG-927溫感愛沙發新品發表會,女神近期不但初為人母,更發表沉澱20年的新書《做自己,為什麼還要說抱歉?》,從演員、作家到新手媽媽,自在於不同身份轉換的依晨今(15)日仍以好氣色亮相,並透露2022年的新希望,就是希望能為大家帶來意想不到的角色,畢竟身兼多職的歷練也默默為自己帶來許多能量!

守夜人Night Keepers《讓我廢Relax》致敬世界睡眠日

2022.03.15

2022「世界睡眠日」於節氣春分登場,由守夜人Night Keepers、九太音響、文化部合作舉辦【雲端入夢】音樂療癒日,針對好好舒眠主題於03/20(日)舉辦一系列關於身、心靈與音樂療癒線上演唱會,將虛實整合為實體以及線上的演出,在線陪伴失眠的人及歌迷全面療癒身心靈,在世界睡眠日一起雲端入夢。

最美漫威女神 攜手香緹卡打造粉紅鑽石妝 緋紅女巫 伊莉莎白歐森 魅力狂掃評論家選擇電影獎

照片出處來源   @GitaBass
2022.03.15

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以浪漫粉紅鑽石妝,身著Armani訂製禮服出席 2022評論家選擇電影獎(Critics' Choice Movie Awards),作為漫威系列的顏值擔當─緋紅女巫,以一席紅色絲絨禮服,搭配粉紅色系眼妝使整體造型與角色相互輝映又層次分明,溫柔大氣。知名彩妝大師Gita Bass表示紅毯妝容的創作靈感源自當天禮服的色澤跟質感:「妝容重點在於使用色彩堆疊,呈現如日落般溫暖又夢幻迷人的氛圍。」此次伊莉莎白歐森使用香緹卡鑽石級系列保養,搭配最新限量溫柔長頸鹿系列的粉嫩彩妝,鑽石及粉紅光的加乘力量,打造如同從電影裡走出來一般的魅力妝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