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3日 星期二

亞洲女神潤娥出任樂事辣系列代言人 秀辣POSE獻聲「揪ㄏ一ㄤ欸!」慶功

2019.04.23

台灣休閒零食領導品牌樂事洋芋片,一直以來推陳出新,市占率連年成長。2019年看好台灣消費者嗜辣商機,領先市場推出「辣系列洋芋片」,一口氣集結小辣-「酸辣莎莎醬」、中辣-「香辣烤海苔」與大辣-「激辣辛紅椒」,全系列三種辣度洋芋片,一上市就掀起搶購風暴,廣受消費者喜愛,開出銷售紅盤。為慶祝樂事辣系列銷售告捷,首度代言即創下佳績的亞洲女神潤娥特別來台,感謝粉絲對樂事「辣系列洋芋片」的支持,記者會上更秀出苦練多時的台語回饋粉絲:「樂事辣系列揪ㄏ一ㄤ欸」萌翻眾人,現場更宣布加碼「樂事AR辣舞機巡迴活動」,邀請全台粉絲4/25起同框尬舞!

DHC 20璀璨經典傳奇進化 純橄情鑽石精華誕生 純橄情代言人昆凌耀眼登場 每日保養秘訣大公開



2019.04.23
連續20年化粧品、營養補助食品通信販賣No.1*1的日本知名美粧大廠DHC今年盛大歡慶在台上市20週年,並首度邀請2019年純橄情代言人昆凌一同出席,回顧20年來DHC的輝煌紀錄,現場也一起見證品牌經典傳奇進化,純橄情鑽石精華全新上市,經過DHC獨家科技研發,將深入肌底喚醒肌膚的鑽石光彩。

名模林可彤首次出演微電影《年輕的自己一直都在》花絮釋出 身兼母親與女兒 為人母後才體會無私的愛與辛勞

2019.04.23

「因為你,讓我知道年輕的自己一直都在」,透過一張媽媽寫給女兒的母親節卡片,看見媽媽過去辛苦的育兒過程,在卡片的內容我們發現,原來媽媽認為自己在女兒身上得到的,不只是生命被延續下去的美好,更是在女兒身上找到那個,以為消失很久的自己。
知名醫美品牌愛力根在母親節前夕推出《年輕的自己一直都在》微電影,特別邀請名模林可彤參與演出,表現出同時身兼母親與女兒的不同心境的轉換,微電影於本日(4/23)正式曝光,獨家專訪林可彤,一同聊聊對於本次微電影拍攝。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全球首映 「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攜香緹卡征戰紅毯 霸氣外露

2019.04.23

漫威迷引領期盼的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於台灣時間23日早上舉辦全球首映會,宣布即將於漫威宇宙中退休的「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也盛裝出席,隨著釋出的預告中,在外太空漂流的鋼鐵人生死未卜,更絕望的錄下給小辣椒的「遺言」!讓全球影迷揪心的鋼鐵人CP到底會如何呢?

快報--錢小豪公益環島跌倒受傷

2019.04.23

4/23 下午
錢小豪公益環島 ,從台東東河騎到玉里大約50公里,但不知是何時受傷的,對於騎車受傷一事,小豪哥覺得無所謂,拍戲時也常常受傷,覺得是很平常的事。但今天有小豪哥期待已久在花蓮安通飯店泡溫泉的行程雖然受傷,但會忍痛去泡溫泉。

P.S 今天總共騎了61公里遠
在擦完藥後要繼續往前出發時
同行成員否希發現另一支腳也受傷

港星錢小豪公益環島關懷偏鄉弱勢學童,難忘童年受霸凌遭遇

2019.04.23

香港藝人錢小豪,來台出席紅心字會「豪心有豪報」公益環島活動的第四天,在「含羞草日記」草爺及「在不瘋狂就等死」游否希的陪同下,抵達台東參觀孩子的書屋,在負責人陳俊朗(陳爸)的介紹下,深刻感受到在偏鄉,有許多長期被缺乏照顧的孩子,如何運用社會資源,預防這些孩子未來不會誤入歧途成為社會問題。

兩大男神為《亡命之途》吃盡苦頭,豐川悅司徒手剖豬、妻夫木聰忍潔癖背生豬肉!

2019.04.23

臺、日跨國合拍大片《亡命之途》(Paradise Next),由入圍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的跨界導演半野喜弘執導,並率領妻夫木聰、豐川悅司兩大日本巨星領銜主演,集結台灣實力派演員謝欣穎、莊凱勛、黃仲崑與黃遠聯合出演,金獎卡司陣容的合作電影,將於66日在台盛大上映!今日釋出電影正式預告,故事氣氛懸疑緊張,兩大男神妻夫木聰及豐川悅司片中角色個性差異甚大,在被日本角頭追殺之下,踏上逃亡之旅,過程中認識謝欣穎,三人逐漸建立起深厚友誼,卻又將改變彼此的命運。為了成功詮釋「亡命之徒」,豐川及妻夫木也為戲吃盡不少苦頭,片中兩人為了躲避追緝只好喬裝成豬肉商,不但需要徒手切生豬肉,還要忍受臭味將豬肉背在身上,豐川還因此不小心割傷自己直呼說:「絕對不會想再做第二次了!」而一旁有潔癖的妻夫木聰,則是被導演笑說痛苦噁心的表現完全都是發自內心,根本不用演!

家扶基金會「#抱抱挑戰」 眾多名人網路響應「曬恩愛」 428兒童保護日 邀您一起傳遞溫暖力量 助受虐兒走出黑暗森林

2019.04.23

家扶基金會推動428兒童保護日」已邁入第七年,今年將串連全台家扶中心舉辦24場活動,邀請萬人上街一同呼籲「用愛包圍受虐兒」!在整個4月兒童月,家扶基金會並於網路發起「#抱抱挑戰」,邀請民眾接受挑戰,透過擁抱身邊重要的親友及孩子,分享傳遞溫暖的力量,許多「大咖」名人已加入響應,您有多久沒有擁抱身旁重要的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