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新種發現! 醜比頭大研究》紀伊囯屋簽名”繪”! 粉絲曾沛慈喜獲作者手繪簽名板

2014.10.11

1011日星期六於紀伊囯屋書店,台灣東販特邀醜比頭紛絲的曾沛慈參與簽名活動,曾沛慈還貼心贈送為名畑老師精心準備的禮物,表示很早就愛上醜比頭了,有時還會和朋友爭奪誰是粉屁桃的小主人而賭氣。讓現場歡笑聲不斷。

同時表示會注意到醜比頭,也是先看到週邊可愛商品,才開始研究這種純真可愛的生物和系列書籍,出場時表示驚訝醜比頭名畑老師那麼年輕,最後也表示期待能看到更多純真可愛的品種陸續能呈現給愛好者。

現場簽名除了醜比頭系列書支持者外,其中更特別的還有因為女兒喜歡醜比頭,但在中南部無法趕回來辦與簽名,請媽媽來現場代買代簽並合照,令作者感動不已。假日還有情侶一同參與請老師繪出彼此喜愛的醜比頭並熱情合照。

這場簽書繪除了能讓讀者一一指名簽名板上繪製自己所愛的醜比頭,更讓作者和簽完後共同現場與每個所簽繪的粉絲一起拍照,讓人感愛到名畑俊孝作者對台灣讀者的用心,他希望這個可愛的生物能引發大家對大自然的更多想像空間。繼續支持他當初創作醜比頭理念,讓更多人藉著這系列可愛生物進而更愛大自然。

活動進行中還舉行小小問答題目,贈送簽名者精美禮品,讓活動更增添熱鬧氣氛。同時最後更送出今天最大獎,最大簽名板乙枚,由一位之前就一直熱愛醜比頭的年輕男粉絲獲得。作者還擔心他是否能搬的回家,他連忙回答:我家就在附近,馬上可以拿回家,不禁讓人莞爾,也讓活動順利圓滿結束,讓這些可愛的小生物新品種,能讓這份童趣的純真,伴隨美好記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