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6日 星期二

Labelle拉蓓養生茶銷售突破千萬包 百萬網紅77老大、林心如、許光漢代言寫超狂紀錄!

2022.07.26

拉蓓養生茶挑戰各大通路第一健康美姸茶品,推出可「調理身體」的全新罐裝茶-喝了變美的「Labelle纖妍玫瑰綠茶」、喝了補氣的「Labelle微笑甘麥茶」並宣布接續將於各大通路上架。Labelle拉蓓專注「簡單、時尚、輕養生」,代言人林心如、許光漢及百萬網紅77老大直言拉蓓罐裝養生茶就是讓城市變美、變健康的迷人發明,怕胖又想要喝飲料的首選!超低熱量一罐不到10大卡,堅持天然、無化學添加,好喝到會上癮,讓人輕鬆戒掉天天一杯手搖飲的習慣,幫助調整體質,還能越喝越美麗!

深夜放送!陳庭妮解放沙漏腰 秀腹部「神秘陰影」網驚:不科學

2022.07.26

即將升格為幸福人妻的陳庭妮,昨(25日)深夜釋出多張好身材照,照片中她穿著黃色斜肩運動短背心與白色緊身褲,中間露出超細蠻腰與平坦腹肌,腹部超深的川字陰影線,讓網友直呼身材太好了!

老天也哭了!古曜威分手同志天菜,天下暴雨「太虐心」!

2022.07.26

擔憂弱勢孩童三餐不繼!古曜威,心疼孩童,為弱勢兒發聲,號召替紅心字會,募集營養餐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