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5日 星期日

柯智棠《吟遊》克羅埃西亞 逢世足法克大戰 柯挺克隊冠軍

克羅埃西亞壯闊奇景契合Indie Rock 觸發柯智棠吟遊詩人心(圖:公關提供)
2018.07.15

創作歌手柯智棠將於8/2發行個人第二張全新專輯《吟遊》,3年前甫出道,就以首張專輯《你不真的想流浪》入圍「金曲27」最佳國語男歌手和最佳新人獎雙料榮譽,身為「好多音樂」力捧金童,這次公司大手筆斥資至位於中歐的克羅埃西亞拍攝封面和MV,當地壯闊奇景與專輯《吟遊》主題相當契合,讓柯智棠覺得很感恩!時值今(15日)世足盃戰況最高潮-法國v.s.克羅埃西亞,將一決雌雄,爭奪冠亞軍,柯智棠也因此投克羅埃西亞隊一票,希望在該國取景的《吟遊》專輯也如同勢如破竹的克羅埃西亞,衝出好佳績!

陳珮騏全身出問題 全是僵直性脊椎炎惹禍? 謝忻頭痛爆懷疑得腦癌「醫生一個動作解決」她糗翻道歉

陳珮騏患有僵直性脊椎炎(圖:公關提供)
2018.07.15

看病的診間通常是嚴肅的氣氛,但是有時難免會發生醫生落拍或病人搞飛機的脫線狀況,令人啼笑皆非,7/169點中天綜合台36頻道《金牌大健諜》播出主題「笑到噴淚』的醫療事件簿!」邀請到NONO、陳珮麒、謝忻,與主持人曾國城、情報員韋汝以及醫師團陳木榮、陳柏臣沈怡岒、陳穎寬許瓊月、郭怡,一起分享看診時遇過那些令人噴飯的醫病故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