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1日 星期六

田定豐 斜槓再添一筆 入主人間衛視主持「藝次元宇宙 」

2022.05.21

音樂人田定豐斜槓有成,十年前開始除了音樂,跨足文創和攝影,除了辦攝影展三本攝影書外,也在輔仁大學產業創新學程任助理教授。這兩年,更用自己的蔬食生活經驗,號召許多名人一起推廣蔬食,建立全世界的第一份蔬食米其林評鑑。 

不敢和曖昧男生單獨出遊 琳妲竟逼閨蜜三人行同睡一床

2022.05.21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週一(23日)晚間9點播出「我的朋友有了〝色〞就忘了我,跟他在一起〝這些苦〞我都吞過!」,節目來賓詹惟中一開口就指控小鐘,原來他把房子借給小鐘約會卻發生火災,小鐘對此坦承不諱:「我難得約到一個妹,想說老師家豪宅好幾棟借一個,我們在吃火鍋沒發現電線走火,當我看到後,(桌子)已經燒了一個角,也燒到他旁邊的佛像。」

17LIVE「夢想Sing樂園2」決賽後週一夜陶晶瑩小孩有媽陪做功課

賴銘偉(左起)陶晶瑩,任中強,卓義峯四人的評分決定了獲資格拚總決賽的選手名單
2022.05.21

17LIVE歌唱比賽圓夢計畫《夢想Sing樂園2》,歷經半年精彩刺激賽事,挖掘各具潛力的音樂人才,賽事即將進入本季最後一戰「冠軍總決賽」,兩賽道前3強選手將一決勝負,爭奪期盼已久的冠軍寶座!這場冠軍爭奪戰將於5/23(一) 晚間八點登場,節目帳號連結https://17.live/zh-Hant/profile/r/1373631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