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女團遭爆出道內幕!陳子鴻砸重金打造PER6IX 揭露差點淘汰的人是他…..

2020.05.09

平均年齡18歲的全新女團PER6IX由金曲製作人陳子鴻打造,經過三年半培訓,終於推出首張EPWe’re PER6IX》,企圖要成為團體組合新典範,陳子鴻率彭名慧、申力安、馬瑋伶和李紫嫣來到POP Radio《幕前幕後偷偷看》節目,陳子鴻當著眾人的面大爆料,稱「本來沒有PER6IX」,淘汰背後的決定讓團員倒抽一口氣驚呼「第一次聽到」!

中天主播群俏皮玩TikTok抖音 《窮孩子的母親節》點擊破55萬

2020.05.09

母親節將至,中天新聞主播群大玩TikTok (抖音)送給媽媽,搭配旺旺孝親獎獲獎的原創嘻哈歌曲、喜歡音樂偶像男團「E.M.B.喜歡練習生」主唱的《窮孩子的母親節》,繼續傳遞「讓孝順成為一種習慣」的社會信念,希望藉此祝福全天下辛苦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中天主播洪淑芬、麥玉潔、劉盈秀、陳諺瑩、許甫、簡至豪、張若妤各自發揮創意舞姿,把平時端莊的主播形象先放一旁,跟著TikTok APP的輕快節奏舞動起來,過程笑料百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