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2日 星期日

插畫家天后彎彎 首推育兒圖文插畫書! 國際書展舉辦簽書會! 彎兒小圓仔驚喜登場!萌翻現場大票粉絲!

插畫家彎彎帶兒子圓仔現身新書發表會會場
2017.02.12

擁有百萬粉絲支持的插畫家彎彎,近期推出新作《阿娘喂!我就這樣當媽了:彎兒小圓仔報到日記》,這本書除了是她插畫家生涯的第20本書之外,書中更加入新角色-彎兒小圓仔!新書未上市就再版,出書之後更是廣受讀者喜愛,插畫家天后的魅力不減今日(2/12下午在台北國際書展藍沙龍舞台,彎彎舉辦台北新書簽書會,要和久違的讀者見面,這次新書的主角-小圓仔,會驚喜出席現場活動!彎彎當媽媽之後也跟上「賣兒潮」,不斷在社群上分享小圓仔Q萌的照片、影片,小圓仔可愛又逗趣的模樣早已深深擄獲眾粉絲的心~簽書會彎家母子的同台登場,瞬間萌翻全場粉絲,小圓仔的一舉一動都吸引大家的目光,對於連連的閃光燈也一臉淡定、不哭也不鬧,十分的惹人喜歡~讀者不驚呼:「太可愛了!澎澎的臉頰讓人好想捏捏看~」而彎彎也表示這次出書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在創作過程很感謝媽媽以及先生在一旁扶持協助她,幫她打理家中事務還有照顧孩子,才能順利地將這本收錄滿滿彎家逗趣故事的新書呈現在讀者面前! 
  

李毓芬首次挑戰2公里領袖盃 世大運國手陳傑 齊跑出新年新希望

李毓芬挑戰「2017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完成人生首次路跑,開心與跑者們揮手,邁向終點。(圖/公關提供)
2017.02.12

臺最大的馬拉松賽事「2017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於212日清晨在總統府前與渣打香港馬拉松同步開跑!港台兩地總共有近十萬名跑者熱烈起跑,創下渣打馬拉松的一頁新紀錄。「2017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共有近三萬名來自38個國家的跑者參與,這個賽事已經是全臺最大的馬拉松賽事,也是最多視障參與的運動賽事,今年有200位視障跑者由視障陪跑員陪同一起參賽。

臺北市體育局局長鄭芳梵、體育署全民運動組組長呂忠仁渣打國際商業銀行總經理陳銘僑,與主辦單位中華民國路跑協會理事長曹爾忠清晨六點於總統府前鳴槍後,25,000位全、半馬跑者在奧迪旗艦超跑 R8 領軍下向前衝刺!上午9點半於大佳河濱公園,在臺北市市長柯文哲、金管會副主委鄭貞茂敲鑼與鳴槍後,視障選手及陪跑者在5,0003公里跑者的行列中開跑交織出最感人的起跑畫面。

周興哲混搭〈小幸運〉〈你,好不好?〉 2017「愛你一起」浪漫組曲

挑戰10小時陸海空奔檳城開唱  亞洲新天王氣勢半年安可唱回新加坡(圖/公關提供)
2017.02.12

「創作暖男」Eric周興哲11日在澳門舉辦「情人節,你好不好」演唱會,提前和粉絲們度過浪漫情人節。他去年10月首度舉辦的「This Is Love音樂會」自新加坡開跑,陸續走遍台北、馬來西亞等地,昨在澳門開唱適逢情人節,因此斥資千萬升級音響、LED視訊、燈光,還特別選唱田馥甄(Hebe)〈小幸運〉,特別的是,他在間奏串接超級K歌〈你,好不好?〉,兩首2016年度最夯情歌毫無違和感的串接在一起,成為「2017愛你一起」浪漫混搭組曲,立刻融化現場5000名「小興星」!

<< >>